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暗恋绯闻 郑伊健蔡卓妍已结拜为兄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回应暗恋绯闻郑伊健蔡卓妍已结拜为兄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阿Sa蔡卓妍入行以来绯闻不太多,但却多次被指暗恋人。最近又有周刊报道,指她暗恋了郑伊健年半,最终发觉没有可能,就移情谢霆锋,二人更秘密拍拖半年。伊健与阿Sa昨日为电影《阿孖有难》宣传,阿Sa到场后即时找伊健讨论绯闻,二人对有关报道都感到十分好笑。

  伊健最初仍是矇查查不知情,当记者告知阿Sa暗恋他年半时,他十分惊讶的说:“不是吧?没有呀!”记者笑指阿Sa最终都拣了谢霆锋,他今次输了。伊健笑谓根本自己由始至终都有女朋友,从来没有参与过;自己也接受不到这些绯闻,因为完全没有理由,更笑指现在的宣传真的搞得很好。他又谓与阿Sa之前已结拜,虽然没有正式斟茶,但他们之间的都是兄妹情。那他觉得阿Sa对自己有意吗?伊健谓只觉对方视自己如大哥哥。

  阿Sa否认移情霆锋

  记者笑问阿Sa究竟喜欢伊健什么?在旁的伊健就抵死的说:“成熟、稳重……啦!”而阿Sa就忍不住笑说:“几时锺意你,你就想喇!”对于常被指暗恋人,阿Sa坦言也不是太多,但报道指她与霆锋拍拖、现在是幸福小女人,她就觉得好好笑。问到她是否真的与霆锋秘密拍拖?她有点吞吐的谓当然不是了,若真是秘密,现在就不会穿了。阿Sa称经历如此多绯闻,现在学懂讲得越少越好。

  不过,阿Sa坦言不想与霆锋传绯闻,因为好烦,一写就写好几个月,杂志更会拿她与王菲、张柏芝比较。她指自己样子不够突出,人家身材又好、事业又好,她宁愿与郑伊健传绯闻好过。问到喜欢伊健这类型还是霆锋那类型呢?阿Sa谓当然是伊健了。

  虽然有绯闻传出,但伊健与阿Sa昨日都表现大方,全无尴尬;二人更分别带领一班男仔及女仔在尖沙咀柏丽大道玩拔河,最后伊健让赛输给阿Sa,更惨被阿Sa用水枪射,不过他的表现甚有绅士风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