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李诗琪三度落泪夺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前晚揭晓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6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马来西亚19岁女孩李诗琪大热夺冠并囊括最上镜小姐奖。比赛当晚李诗琪几度落泪,率真的性格和得体的谈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大赢家实至名归。来自北京的杨洁和加拿大的殷悦分获亚、季军。

  冠军李诗琪喜极而泣

  在马来西亚的24节令鼓锉锵有力的鼓乐中,标榜“新美人主义”的“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正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李诗琪三度落泪夺冠军(图)
式拉开序幕。20位从9000多名报名者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佳丽身着皮草、蕾丝晚礼服一一登场。

  总决赛由凤凰名嘴窦文涛和胡一虎共同主持,评委团则由刘晓庆、陈文茜、刘敏、蔡澜、蔡康永、余秋雨等文化界知名人士组成,20位选手透过自我介绍、问答等环节展现各自的魅力和智慧,其中不乏让人感动的小故事。19岁的李诗琪来自马来西亚,决赛中播放了一段选手们在九寨沟拍外景的片段,上山路需要骑马行走7小时,因为是最后一名选手,前面的选手把好马都挑选完了,轮到李诗琪的时候只剩下唯一的一匹老马。在下山的时候,老马实在走不动了,必须换马,这时李诗琪抱着老马伤心痛哭,她说如果拿了中华小姐的冠军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九寨沟看老马。录像里李诗琪真情流露哭得淅沥哗啦,现场看录像的李诗琪也忍不住再次落泪。整场比赛中李诗琪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率真的性格为她增分不少,而姣好的容貌更是为她赢得了关键的“最上镜小姐奖”,李诗琪哭了。在比赛最后时候宣布由她获选冠军时,李诗琪再次喜极而泣,就连主持人之一的窦文涛也忍不住在她夺冠后调侃一下她的三度落泪。

  评委刘晓庆格外抢镜

  出狱后的刘晓庆一举一动都引人注意,这次担任“中华小姐”评委更是抢尽风头。

  20位佳丽此前在香港亮相时,对于她们的美貌和智慧并重,香港各界都赞不绝口。刘晓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位佳丽经过重重考验进入决赛,实力是不容质疑的,面对种种挑战后有信心站在台上展示自己,佳丽们勇气可嘉,而在那么短时间内表现自己的智慧和个人特质,非常不容易,这点让我都自叹不如。”著名作家余秋雨则是第二次担任“中华小姐”评委工作,他认为这次选美可以展示东方和中国文化的内涵,最美的佳丽应该是外在和内涵的相结合,可以通过最自然和智慧的方式表现出来。他还表示,参加第二届华姐大赛选手的实力比去年有了显著提高。

  主持人窦文涛妙语连珠

  梁冬一直主持凤凰台的选美节目,但在总决赛的关键时刻却不幸被抛出局,总决赛晚会由凤凰台当家小生窦文涛和胡一虎联袂主持。窦文涛的利嘴是公认的,当晚他妙语连珠给晚会增色不少。他问四号佳丽姚佳文:“刚刚我们是看到小羊是黑的,它妈白羊是白的,那它爸爸应该是什么颜色的呢?”姚佳文回答:“其实这个问题我一直蛮迷惑的,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我也问到那边的牧民们,说为什么不同的颜色会生出另外一只不是综合的颜色。”窦文涛又接着问:“黑羊和白羊配出来一只小羊应该是灰羊吗?”对方回答:“这完全可以按人来推算,黑人和白人生的小孩不是黑人就是白人,不可能是灰人。”窦文涛又接着问:“黑羊和白羊最后搞清楚了?到底灰羊和黑羊是怎么回事?”姚佳文说:“黑种人和白种人不能生出灰种人,是这个道理。”一轮唇枪舌剑,既引导了选手发挥聪明才智,又活跃了现场气氛。

  据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女士透露,本次大赛的结果其实并不是根据昨晚总决赛一场比赛的表现而定,而是根据所有佳丽从报名开始直到总决赛整个过程中得分的总成绩。明年凤凰卫视将继续举办第三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