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星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31 新京报
港星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回应采儿的所为恐怕真的要让看好她前途的前辈闭口无话了。Photocome供图

  本报综合报道近年接连发生明星藏毒事件的香港娱乐圈再发丑闻。11月6日清晨,香港警方在一次突击行动中“意外”发现影坛新星应采儿涉嫌藏毒,随即以藏毒罪将应拘捕。今年21岁的应采儿在香港演艺界被看作张柏芝的接班人,曾主演《柔道龙虎榜》、《我的失忆男友》等强档港片。

  警方消息透露,这次的拘捕事件颇为意外。警方在西九龙展开一项大规模的反盗窃及反罪案行动,警员在多处地点设置路障。当清晨5:30截查一辆轿车时,有人企图把一张揉成团状的纸巾丢出车外,但被警员喝止,并立即上前捡起纸巾,发现内藏约半粒药丸大的毒品K仔。警方经调查后以藏毒罪名拘捕21岁的后座女乘客,当她步出车门时,警员才认出她正是应采儿。警员在车上搜查,再无发现。应采儿被警方带回警署继续调查,至早上8点获准以1000港元保释。

  应采儿所属的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无事”。李认为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作计划,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便透露详情。应采儿刚从印度拍完电影回港,现正等待拍摄另一套电影及护肤品广告。

  根据香港的《危险药物条例》,任何人藏有、吸食、服食或注射危险药物,即属违法,最高可处罚款100万港元及入狱7年。在此之前,港星吴浩康、周永恒、安雅、苏永康已先后卷入“藏毒丑闻”。

  入行3年的应采儿,在中国台湾出生,在美国纽约成长,为家中独女,家境不俗,从小到大生活无忧无虑。2001年来港度假时,获“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赏识,从此加入娱乐圈,并被作为张柏芝的接班人重点培养。

  香港演艺圈反应杜琪峰:这简直是在玷污娱乐圈

  一直力捧应采儿的杜琪峰得悉此事后大感失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娱乐圈新闻,全部都给人坏印象,不是艺人藏毒就是顶包,新一代真是不争气,都应该好好反省,不能再将坏风气带到整个社会,总之我听到这新闻觉得好可惜,简直是在玷污娱乐圈!”

  两名曾因藏毒接受判罚的年轻歌手吴浩康及周永恒都不肯评论应采儿被捕一事,不过周永恒前天出席一个青少年活动,向一班曾经辍学的青少年大谈自己藏毒被捕之后的体验,勉励青少年要远离毒品。

  曾与应采儿合作拍摄《豪情》的何韵诗表示此类事件接连发生,很难令外界不产生误会,她“希望同行能够自律,洁身自爱。”另一位中国香港新生代女星郑希怡则称应采儿很开朗,“希望这只是一场误会”。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