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杰西卡开公司成被告 否认离婚传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52 千龙新闻网
歌手杰西卡开公司成被告否认离婚传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杰西卡-辛普森

  流行乐坛美女杰西卡-辛普森和她的丈夫尼克-兰奇对近期关于他们将要离婚的传言甚感气愤,称这纯属无稽之谈。另外,杰西卡自创的化妆品品牌———甜点美人(DessertBeauty)公司因为和生产商之间发生经济纠纷,杰西卡也被告上了法庭。

  尼克和杰西卡对《美国明星》杂志的一篇报道感到极为愤怒,该报道称尼克曾在一个朋友的单身派对上做出对妻子不忠的事情。不过,尼克夫妇宣称,他们的婚姻是牢不可破的。辛普森抱怨说:“我们的关系比任何时候都好,显然我们是不会分手的。”她还表示:“夫妻之间怎么可能没有点争吵呢?没有人想嫁给一个和你没有任何分歧、处处顺着你的人,所以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和解正是由此而来,这说明我们在沟通。”

  24岁的杰西卡去年10月与98度合唱团团员尼克结婚。婚后同意让MTV电视台以他们新婚的私密家居生活点滴推出实景节目《TheNewly-weds》。该节目播出后,竟让常闹笑话的杰西卡-辛普森人气指数迅速大涨,成为好莱坞抢手人物。

  此外,杰西卡还被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化妆品公司Cosmojet告上法庭。该公司是杰西卡自创的化妆品品牌甜点美人的生产商,但是该公司为他们提供了近100万美元的产品后,但还有20万美元的金额一直未收到。

  Cosmojet化妆品公司声称,杰西卡和甜点美人公司让他们生产化妆品,但是前者没有按协议中的数额付款。杰西卡本人坚称,她仅仅是甜点美人的代言人,对公司的财务等业务概不负责。杰西卡的新闻发言人称,杰西卡准备“起诉Cosmojet化妆品公司,因为他们将她卷入这场官司”。甜点美人公司的主席表示,生产商提供了将近100万美元的产品,但是甜点美人拒绝支付一部分的船运费,因为那些产品“并不符合公司对产品的要求和规格”。

  杰西卡今年稍早与DlishFra-grance化妆品公司宣布合作,推出一款名为甜点美人的化妆品牌,品牌名称的意思是10多项香水与化妆品都像甜点一样,看起来既漂亮又吸引人。

  作者:李丹

  (来源:新闻午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