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华烟云》男主角突然换角 施易男被挤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4:44 千龙新闻网
《京华烟云》男主角突然换角施易男被挤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施易男最近闷坏了,在接下台湾民视、内地中央电视台“京华烟云”男主角后,推掉所有戏约,辞掉飞碟电台主持,民视却突然换角,改让黄维德去和赵薇合作。接到这讯息,施易男正在照胃镜,气急攻心,差点胃出血,整整和外界失联3天。

  民视在黄维德出走,决定找长相神似的施易男取而代之,因此,重拍林语堂的大戏“京华烟云”,就要他担任“孔立夫”一角。“京”剧筹拍过程颇久,女主角说是赵薇,却一直未敲定,直到半个月前,赵薇终于点头,这时,最早接触的黄维德突然回头,施易男硬生生就被挤掉出局。

  民视节目部经理许念台表示,就是因为黄维德有空了,加上内地方面也指定要他,才会发生这种状况,至于施易男,“没关系,后面的8点档《第一商人》会安排他演出。”

  但施易男还是很难接受,可是,个性温和的他,并没有放炮,也没有激烈抗议,就只是电话关机几天,躲在自己的家里疗伤,后来,民视给他的解释是,他年纪比黄维德小,就让一让吧,这样的理由,他无法心服。

  其实先前施易男拍“紫藤恋”时,也因为黄维德受了点委曲,不过他还是很理智的说:“黄维德没有错,我对他没有敌意。”但可能就是因为这种忍耐压抑的习惯,胃早就千疮百孔,前阵子还住进国泰医院,成为肠胃科常客。

  目前,施易男手边只有民视“浪淘沙”一部戏,当初因为接了“京华烟云”,“浪”剧已经写死他,后来才又改回来。只是,“浪”剧一拍拍了8个月还拍不完,施易男又是动弹不得,有人告诉他,经纪公司该为他出头,太低调老是被欺负,但施易男摇摇头:“算了。”

  作者:联/赵大智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