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2004新专辑专题 >正文

许巍终于不再“沉默” 新作蓄势待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6:03 新京报
许巍终于不再“沉默”新作蓄势待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巍的新专辑将在12月初发行。据称专辑在编曲方面有很多亮点,音乐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华语:

  两年没有新作的歌手许巍最近终于不再“沉默”,他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已经蓄势待发,将在12月初发行。而新专辑的首支主打歌曲《曾经的你》将从本周起在各大电台播出。专辑名字目前还未最后确定,有三四个选择,许巍还在犹豫不决。据称这张专辑在编曲方面有很多亮点,可以看出许巍的音乐更加成熟了。

  被公认为内地电子音乐唱片开路先锋的超级市场乐队,在沉寂了5年之后,准备在11月发表第三张专辑《繁荣》。《繁荣》在风格上有所回归,颇有首张专辑《模样》时的感觉。目前主打歌曲《最后一天》正于各大排行榜上热播。

  赵薇加盟维京音乐的首张专辑《飘》将于本月12日在亚洲同步发行,首支单曲《渐渐》已经在全国各电台、电视台推出。据说在《渐渐》MV中,导演特意安排了一位曾经在“小赵薇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七岁女孩入镜,代表赵薇刚入行时的模样。

  周迅的第二张唱片现在已经在北京开始录音,最迟明年一月发行。新专辑在风格上不会有太大突破,依然会保持上一张的感觉,但会比以前更加温暖。《不醒的四月》、《偶遇》等三首新歌已录完人声部分,将很快作为主打曲目上榜。

  欧美:许久没有消息的“化学兄弟”(ChemicalBrothers),最近宣布他们将于明年1月24日推出全新专辑《揿钮》(PushTheButton),这将是他们继2002年《跟我们来》(ComeWithUs)之后又一新作,这也是他们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

  著名的独立摇滚乐队“人行道”乐队(Pavement)最近宣布,他们将重新发行1994年的经典专辑《诡异的雨》(CrookedRain),预定于11月15日发行。新版本一共收录39首歌,有15首是从未曾出现在专辑中的单曲(包括11首是从未曾发行过的)。另外新版本中还会加赠包含乐队照片、随笔文字的小册子,厚达40页。

  最后是一则唱片界小趣闻:披头士乐队的作品之一《ThatllBeTheDay》,最近被著名的《唱片收藏者》杂志列为历史上最有价值的唱片之一,估计至少值10万英镑。而在当时的1960年,这张唱片只卖90便士。最有趣的是,此歌的版权目前由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所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