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蜜雪薇琪不做台湾TWINS "我们不认识她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8:02 北京青年报
蜜雪薇琪不做台湾TWINS"我们不认识她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蜜雪薇琪,这个有点奇怪有点拗口的名字,最近在内地流行乐媒体中被提及的频率很高。她们是台湾BMG唱片今年推出的新人组合,她们被包小柏、包小松两大制作人看好,分别在美国的一东一西求学,Michelle长得有点像大S徐熙媛,Vickie乍一看还会以为是萧亚轩,可当她们用中译名连在一起组成“蜜雪薇琪”时,几乎所有

  人的第一感觉都是“台湾版TWINS”嘛!可她们对此竟异口同声回答“我们不认识她们”。

  一番采访下来,确实感觉如果仅从表面就把蜜雪薇琪等同于“台湾TWINS”有失偏颇。例如,在两位非常有经验的包氏音乐人雕琢下,蜜雪和薇琪的声音位置找得恰到好处,后者的中音拥有时下女歌手非常流行的浑厚和力度,而前者有点细高的甜美恰好与之互为补充、平衡。蜜雪还有一点令同龄女孩刮目相看的创作天赋,在这张同名专辑中,就有《如果不能爱》、《Baby》和《知道你会走》三首歌出自她之手。蜜雪大方地承认《Baby》这首歌写的就是自己初恋的故事。

  另外,蜜雪薇琪有点离奇的出道过程,更加证明她们能在竞争残酷的女子组合市场中诞生并非偶然。她们告诉记者,在经过长达半年的录音制作期后,BMG唱片仍要用“三关”考核来决定是否将她们推向市场。第一关,5000张单曲在发片前要全部销售完;第二关,官方网站需超过15人联署信件;第三关,举行两场签唱会,每场歌迷人数要超过600人。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