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叱咤乐坛流行榜初赛出炉 古巨基成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12 千龙新闻网
叱咤乐坛流行榜初赛出炉古巨基成大赢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对于“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胜券在握,对于“最受欢迎男歌手”一奖也相当有希望。

  每年年底,乐坛颁奖礼的竞争都相当激烈,今年也不例外。距离颁奖礼还有短短两个月,各大唱片公司已各出奇谋,为旗下的歌手争夺奖项铺路。现在由香港商业电台主办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已了有初步赛果,将会由杨千女华及古巨基成为大赢家,获得“叱咤乐坛男女歌手”大奖,而古巨基更成为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大热人选。

  古巨基继续威尽“叱咤”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1日举行,随着距离颁奖礼的日子越来越近,叱咤乐坛男女歌手奖项的赛果亦日趋白热化。因为叱咤颁奖礼以播放率为计分方法,所以歌手和唱片公司对赛果计算都心中有数,据消息透露古巨基和杨千女华已稳夺叱咤男女歌手的金奖,因为两人的播放率远远抛离其他歌手。

  据悉,计算歌曲播放率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将由古巨基承接去年的气势,获得“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继续威尽“叱咤”。今年全力发展歌唱事业的古巨基,其歌曲播放率之高,已无其他男歌手可对他构成威胁,稳夺金奖已是意料中事。至于银奖及铜奖则是梁汉文与许志安二人的争霸战,目前梁汉文的歌曲播放率比许志安高出数十分。

  杨千嬅高分数抛离容祖儿

  至于“叱宅乐坛女歌手”方面,杨千嬅以高出数十分抛离陈慧琳及容祖儿,为了令杨千嬅坐稳金奖之位,她所属的金牌娱乐已将由女子十二乐坊伴奏的《小城大事》版本派台,务求再度催谷播放率。陈慧琳的分数虽然暂时比容祖儿领先,但容祖儿稍后会与李克勤合作拉阔音乐会,加上刚推出大碟的她会再推新歌,相信以她的战斗力,随时有机会反弹。

  而“叱咤乐坛至尊唱片”方面,由于杨千嬅的大碟《ElectricGirl》内歌曲如《处处吻》、《炼金术》、《小城大事》及古巨基的大碟《大雄》内歌曲如《大雄》、《伤追人》、《爱与诚》均得到很高的播放率,分数上亦只相差十多分之微,所以唱片奖方面,会是由同公司的杨千嬅与古巨基作角力赛。

  另据悉,无线已定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大热人选为古巨基及许志安。而李克勤因为今年并无十分突出的表现,加上他已连续两届夺得男歌手奖,所以,他想圆“最受欢迎男歌手”三连霸之愿机会不是很大。东东

  歌手造势各出奇谋

  为了能在年底的颁奖礼上取得好成绩,唱片公司和歌手们都各出奇谋。

  梁咏琪获“歌神”献曲

  梁咏琪今年的歌曲虽然未能大热,但11月中将推出一张唱片,卖点除了得到“歌神”许冠杰为她作的一首歌外,更得到刘德华、陶吉吉、梁汉文和林一峰等人作曲作词。

  容祖儿李克勤跨公司合唱

  容祖儿推出新碟第二版,英皇更以200万宣传,买下地铁、巴士和电视广告,更和李克勤跨公司合唱,互谷人气。

  周国贤落重本买下长期广告

  华纳为新人周国贤推出新碟,在无线买下长期广告,由11月中开始每晚4分钟播出,非常落本。

  许志安请叶德娴“特别客串”

  许志安最近推出新碟,希望尽量争取播放成绩,许志安的唱片公司更想出好方法——虽然最近狂谷许志安与叶德娴的合唱歌曲《美中不足》,但唱片公司却不当这首是合唱歌,只当叶德娴为特别客串演绎,因为如果是合唱歌,许志安在叱咤榜上只得半分,如今就可得全分,誓要为许志安急起直追。

  薛凯琪有《学警雄心》“配合”

  “新人王”薛凯琪将再出新碟,配合电视剧《学警雄心》播映,这样一来势必造成声势,容易在新人中突围而出

  古巨基找周慧敏力谷《爱与诚》

  古巨基找周慧敏录剧场版,力谷《爱与诚》,这首歌亦是劲歌“金曲金奖”的大热。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