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莱昂纳多不想再演青春小生 图谋转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17 华商网-华商报
莱昂纳多不想再演青春小生图谋转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莱不想再演青春小生

莱昂纳多不想再演青春小生图谋转型(组图)
《飞行者》

莱昂纳多不想再演青春小生图谋转型(组图)
《猫鼠游戏》

  为了拯救自己的事业,好莱坞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铁了心要转型了。刚刚面对媒体承认《泰坦尼克号》是导致自己电影事业停滞不前的罪魁祸首之后,莱昂纳多迫不及待地表示自己希望改变以往的形象。

  上周末从好莱坞传出消息,在年内即将放映的《飞行者》之后,莱昂纳多将接连拍摄
两部关于“战争”的电影———一部是商战题材的《PSC》,另一部则是讲述真枪实弹的海湾战争题材的《JarHeads》。再加上此前已经宣布的《无间道》的好莱坞版。莱昂纳多无疑已经准备开始事业转型的“三大战役”。

  莱昂纳多表示:“很荣幸能够参演这几部影片,要知道这三部都足以让一个演员过足戏瘾!”

  商战 电影———《PSC》

  在这部讲述美国私人证券交易商(PSC是美国私人证券交易商的简称)的故事中,莱昂纳多将会彻底去掉长久以来笼罩在自己身上的“帅哥阴影”。在影片中,他将扮演的是一名非常精明而又惟利是图的商人,并且同美国政界也有纠缠不清的关系。据称,该片的剧本正在紧张的撰写当中。

  其实从《飞行者》和《猫鼠游戏》这两部影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莱昂纳多向内心复杂的角色的过渡。连他本人都认为:“我自己一直在等待一部可以满足自己的影片。”《飞行者》中的霍华德-休斯是美国历史上亿万富翁、工商巨子,而且还是一个王牌飞行员,把握这个角色绝对需要很大的技巧。

  而《猫鼠游戏》中,莱昂纳多扮演的则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为著名的诈骗犯之一。他精通法律、经济,能言善辩。尽管影评人认为,莱昂纳多在处理这类人物的时候,演技还欠火候,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莱昂纳多的演技也正在逐渐成熟。他表示:“《PSC》就是自己想要拍摄的这类影片,这部影片我也将会担任制片人一角。”

  谍战 电影———美版《无间道》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马特-达蒙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经铁定出演马丁.斯科塞斯即将开拍的影片《TheDeparted》(《无间道》好莱坞版)。剧组最新确定了编剧人选,那就是凭借《侏罗纪公园》而闻名好莱坞的威廉-莫纳汉。

  另据报道称,马特-达蒙和莱昂纳多分别扮演《无间道》中刘德华梁朝伟的角色。届时,两人肯定有很多非常令人期待的对手戏。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的制片公司将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夫妇开的“夫妻店”———美国B计划(PlanB)公司。

  实战电影———《JarHeads》

  《JarHeads》是一部关于第一次海湾战争的战争影片,由《美国美人》的导演山姆-门德斯执导。该片讲述的是经历第一次海湾战争的老兵安东尼-斯沃夫德,对这场发生在十多年前的战役的回忆。主要是讲述他和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狙击手的兄弟之情。影片的男主角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连同生活中的“死党”“蜘蛛侠”托比.马奎尔等担纲,阵容可谓非常强大。莱昂纳多也表示,自己已经答应该片的演出。

  据称,该片有望在中东实景拍摄。不过由于近期伊拉克局势依然动荡,所以影片开拍日期尚未确定。

  链接:事业危机致使另寻戏路

  近来热衷于帮助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参加竞选的莱昂纳多,同时也在考虑自己的电影事业走向的问题。上周,他表示自己非常后悔接拍了曾经让他大红大紫的《泰坦尼克号》一片。自从1998年的《泰坦尼克号》之后,莱昂纳多不仅绯闻迭出,所接拍的几部电影(《海滩》等)也是差强人意,一时之间似乎从演艺事业的巅峰跌入了深谷。而且这一低迷的状态持续了好几年。

  2002年,在他主演的两部影片———《纽约黑帮》和《猫鼠游戏》中,尽管有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和马丁-斯科塞斯替他撑腰,可惜依然不见叫好声。因此,现年29岁的迪卡普里奥决定加快步伐,开拓自己的戏路。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好莱坞版《无间道》之外,他宣布自己将接下《PSC》和《JarHeads》。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