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抢"濮存昕广告 代言价格天壤之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某品牌西服一夜之间换了广告牌———

  记者昨日在成都文翁路上偶然发现,曾经张贴着濮存昕身着国内某品牌西装的灯箱广告,一夜之间换成了英俊潇洒的刘德华,据悉,该服装集团已于今年10月正式宣布刘德华出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换下了濮存昕。昨日中午电话采访了该品牌公司负责人,了解到“换将”内幕,而刘德华的此次代言酬劳也是开出了天价———上千万元。

  濮存昕转攻中老年市场

  该集团的负责人赵小姐说:“我们是想借助刘德华的名气拓展年轻人市场和海外市场。而我们也并没有和前任代言人濮存昕终止代言关系,现在濮存昕的宣传活动虽然明显减少,但是我们希望他能为中老年服装继续代言。”

  当记者问及二人年纪相差并不大,为什么让刘德华拓展年轻人市场,濮存昕却为中老年人代言时,赵小姐笑着说:“因为喜欢濮存昕的观众年龄偏大,而刘德华拥有众多年轻影迷,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也是从市场的角度考虑的。”

  两人代言身价悬殊

  当问及刘天王此次代言身价多少时,赵小姐笑着说:“刘德华的身价已经高达上千万了,这些钱我们省不了!”但同样是明星的濮存昕与华仔相比,难免显得有些“寒酸”,赵小姐含糊地说:“当初请濮存昕做代言人时,公司也才刚刚起步,根本无法拿出高额的宣传费用,所以付给濮存昕老师的肯定要比刘德华低,不过也不低于一百万。”(见习记者王晶)(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