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滔邀观众过警法生活 《法治进行时》五岁了 (2004-11-09 09:03: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4 新华网
徐滔邀观众过警法生活《法治进行时》五岁了(2004-11-0909:03: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7日是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开播五周年的日子。为了让观众亲身感受《法治进行时》的紧张刺激,主持人徐滔将邀请9位电视观众和她一起去体验7天的“警法生活”。在《法治进行时》开播五周年之际,为了感谢北京政法委及公、检、法、司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和首都百姓对栏目的关爱,《法治进行时》将全情奉献五周年系列特别节目——《真实体验》。《真实体验》是一次创意独特的电视比赛。节目组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9位入围选手参加连续7天的电视比赛。经过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电视采访及法律知识培训和形象包装后,选手们每天将分成两个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由《法治进行时》主持人徐滔交给的任务。评审团将对各队选手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表现进行评判,并从失败的队中淘汰一名选手。对选手们的考验不仅有新闻素质、现场出镜、现场报道等方面的考核,还包括团队协作、挑战体能及机智应变等多重考核。七天的节目将涉及交警、刑警、特警等多个警种,以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普法宣传等各个领域。从百姓最关注的角度,社会最热门的话题,真实感受法制新闻报道,警民互动,报道北京的法治进行时。《真实体验》的获胜者将成为《法治进行时》栏目的特约记者,此外还将获得丰厚的奖品,以及进入著名高校传媒专业或警法院校学习的诱人机会。该节目共7期,将于12月25日至31日《法治进行时》开播五周年纪念时推出。(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张学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