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自封逊版戴佩妮 嫌老爸服装不年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房祖名自封逊版戴佩妮嫌老爸服装不年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在媒体前面落落大方,没有新人的忸怩。周昭 摄

  房祖名不愧为明星第二代,他前日在广州出席意大利某著名品牌2005年春夏服装发布会时,并没有表现出新人常有的紧张或者“谄媚”。相反,他在媒体面前显得落落大方,应对从容。

  嫌老爸的服装品牌不够年轻

  巧的是,昨天发布会的场地与去年成龙为自己的服装品牌大做广告的是同一个地方。房祖名表示,并不是故意要和老爸“作对”的。被问到喜欢老爸的时装品牌还是自己代言的时装品牌时,他笑称,自己代言的品牌更适合年轻人一点。

  虽然不挺老爸的服装品牌,但被问到如何看待成龙早前的电影《环球旅行80天》票房成绩不够理想时,他马上反驳说:“《新警察的故事》反响很好啊,都已经获得了金马奖提名了。我觉得他还是做得很好啊。”此外,他还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到金马奖的颁奖现场为老爸打气。“我也希望能够参加一些这样的大型活动,见识一下,学多一点东西。”

  收入全归老妈管

  房祖名这次是第一次代言服装品派,当被问到代言酬劳,房祖名很乖地笑道,“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拉,妈妈是我的经纪人,全都是她管的,我也不用担心”。有妈妈当经纪人,房祖名自然是高枕无忧,不过,明星妈妈自然也是有诀窍教给儿子的,“妈妈常常教导我做人要懂得相互尊重,对人要一视同仁”。

  被封为“男版戴佩妮”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房祖名看上去显得比较疲倦,经纪人解释说,房祖名刚刚从长沙搞完歌迷会,是坐火车赶来的。据悉,房祖名最近频频在各地办歌迷会,于是有人说他要放弃香港市场,全力进攻内地。对于这个说法,房祖名不置可否,他说:“我喜欢国语歌曲,自己写国语歌曲也比较多,而在香港可能国语歌曲大家不是听得很懂,所以一直在内地搞歌迷会”。由于创作的歌曲比较多偏向校园民谣,有人把房祖名比喻为“男版戴佩妮”,对于自己的这个新称呼,房祖名倒也是继承了老爸成龙爱开玩笑的优点,他说:“那我也只能是‘逊版戴佩妮’,没她那么厉害的”。在拍完电影《千机变2》之后,房祖名说他将把重点摆在音乐上,目前正在筹备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记者周昭)(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