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王军霞加盟《马大帅2》与宁静“大打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7 辽沈晚报
 《马大帅2》正在开原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记者昨日去现场探班居然碰到了一个独家“大意外”——“东方神鹿”王军霞带着3岁的儿子正式加盟《马大帅2》!

  昨日可谓《马大帅2》开机以来聚集明星最多的一天,赵本山、宁静、艾敬、王军霞相继亮相。正所谓:你方唱罢我登场。昨日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由相声演员王平扮演的一位新闻记者,名字叫王斌,王斌非常喜欢李萍(宁静扮演),但是王斌在农村有老婆和孩子。玉芬(艾敬扮演)让妹妹李萍回到深圳,而马大帅(赵本山扮演)不希望李萍走,于是马大帅和李萍就联合起来骗玉芬,说李萍有了男朋友王斌,所以不能去深圳。而昨日的两场戏一是拍摄玉芬和马大帅来到王斌家里看望李萍,二是拍摄李萍送走姐姐、姐夫之后在家迎来了王斌的农村老婆和孩子,于是李萍和王斌老婆之间发生了一场“激战”。

  第一出戏:情敌相见 分外眼红

  王军霞扮演的角色正是王斌的农村老婆,为此,她还带来了自己3岁的儿子扮演王斌的儿子。因为王军霞并不是专业演员,而只是友情客串,于是赵本山让王军霞先酝酿一下情绪,并动员她说:“军霞,如果这个角色你能演好,我的下一部戏还找你啊!”王军霞非常高兴,记者发现她看宁静的眼光越发凶狠了,眼前的宁静俨然已经成了她的情敌。

  第二出戏:孩子不认妈

  酝酿好情绪之后,王军霞开始换衣服。记者一看王军霞的服装就吓了一跳,原来剧组为她准备的衣服简直土得掉渣,紫色的衣裳,红色的裤子,还有一个绿色的背心,脖子上还戴着一条蓝色的围巾。宁静和本山一看王军霞这身打扮就开始狂笑不止。最有趣的是王军霞3岁的宝贝儿子,他在片场拼命地跑,一边跑一边问:“妈妈,妈妈,我妈妈呢?”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原来王军霞的这身打扮让儿子都认不出妈了。

  第三出戏:大打出手 宁静“现形”

  终于开始实拍了,只见门被敲开之后,宁静和王军霞四目相对。宁静看着王军霞说:“大姐,请问您找谁啊?”王军霞说:“这是王斌家吗?你是谁?”宁静说:“我是王斌的朋友,你是谁?”王军霞说:“我是王斌他老婆,你这个狐狸精,你怎么住在这里?”宁静急忙说:“大姐,你误会了。”还没等宁静说完,王军霞大吼道:“你这个不要脸的小狐狸精,我告诉你,我跟王斌是青梅竹马,我们光屁股的时候就认识了,你算老几,还住在这儿?”一边说,王军霞还哭了起来,一屁股就坐在地上,搂着孩子说:“这个没有良心的陈世美,丢下我们娘俩去风流快活,怪不得半年不回家还说要跟我离婚!”哭着,哭着,王军霞站起身来就开始挠宁静,结果没挠着宁静,一下把宁静的假发套掀了下来。一看到宁静的秃头,倒是把她吓了一跳,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找就找吧,还找了这样的主,连头发都是假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