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王家卫合作享受 梁朝伟对戏刺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章子怡:王家卫合作享受梁朝伟对戏刺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王家卫合作享受梁朝伟对戏刺激(组图)
  正在美国拍摄《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前日脱去和服,换上Armani晚装、佩戴着HarryWinston赞助的珠宝,出席了《十面埋伏》在北美举行的首映礼。虽然导演张艺谋及主演刘德华、金城武缺席,令场面多少有点冷清,但今非昔比的章子怡因主演的《卧虎藏龙》、《英雄》在美国大卖,其知名度也大大提升,所以到场后立刻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美国CBS等多家电视媒体争相对其进行采访,章子怡更是落落大方地用英语流利对答。

  在影片《2046》中,章子怡与梁朝伟(伟仔)的激情床上戏,为人津津乐道的同时也受到圈内人的好评,她表示,对于凭电影《2046》获金马影后提名,自己十分开心,更表示要多谢搭档梁朝伟:“我觉得有一半的功劳是梁朝伟给的,因为这种对手戏,相对而言真的很难,没有梁朝伟,我一定演不来!可以说,和王家卫合作是享受,和梁朝伟对戏是刺激。”

  狂练英语以免再出丑

  早前屡次传出章子怡出席国际性的电影场合时,因英语欠佳而多次出丑,前日现场虽然安排了翻译人员,但章子怡对于部分问题也选择自行以英语回答,情况明显有所好转,她已能用流利英语接受访问:“我会尽量说,不断去学。”

  此外,谈到张艺谋和王家卫这两位导演的区别,章子怡表示,最大的分别是前者有完整剧本拍摄,而后者则喜欢即兴的方式,因此这对演员来说很困难,但也会令演员演得更真实。

  不介意做“小巩俐”

  章子怡在现场表示,《十面埋伏》的所有主创人员,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该片能够得到各地观众的共鸣。至于自己正在拍摄的《艺伎回忆录》,章子怡坦言,虽然之前曾接受了舞蹈和化妆方面的训练,希望演好这个角色,不过自己还是有压力的,她说:“日本人很保护艺伎,我不想让外国人以为艺伎就等同妓女,希望将真实一面呈现,也不想书迷和影迷们失望。”至于被问到外界常拿她和巩俐比较,章子怡说从不介意被说成是“巩俐接班人”,或者“小巩俐”。

  据了解,前晚一众好莱坞明星威廉·达福(主演过《吸血鬼的阴影》、《庭院里的女人》等)、帕特里克·斯韦兹(主演《人鬼情未了》等),以及日本演员役所广司(主演《失乐园》),纷纷前来为张艺谋捧场。

  风头劲涨被各大品牌争相看中

  章子怡:穿赞助衣的时尚女王

  早已蜚声世界影坛的章子怡,一直是世界各大知名时尚品牌的宠儿,前日的北美首映礼上,Armani及HarryWinston也为其提供了千万元的衣饰,无疑章子怡已享有了欧美一线女星的待遇。从Bvlgari到LV再到Ferregamo,一路艳光四射地走来,章子怡全世界的影迷在欣赏其表演的同时,更可饕餮地饱览一场时尚的盛宴。

  2002年

  品牌 意大利著名珠宝及腕表品牌宝嘉丽(Bvlgari)

  出席活动 该品牌香港举行新店开幕晚宴

  赞助物品 耳环和戒指 近百位名人盛装赴会,衣香鬓影的场面,难得一见,稀客章子怡,更有保镖护驾,派头十足。

  2003年

  品牌 法国著名珠宝品牌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

  出席活动 出席2003年的康城影展和颁奖典礼及一些商业剪彩活动

  赞助物品胸前配件及耳环等梵克雅宝一直以来是名媛皇族最深爱的珠宝品牌,影视界显赫的女明星伊莉莎白·泰勒、莎朗·斯通及茱莉亚·罗伯兹等多位明星,也都是梵克雅宝的珠宝喜爱者。

  2004年

  品牌 意大利著名服饰品牌Ferregamo

  出席活动 2004年的康城影展和颁奖典礼及内地知名时尚秀

  赞助物品鞋及晚装Ferregamo一直是章子怡的忠实拥趸,两届康城影展的倾情赞助可见一斑,该品牌更选中章子怡成为亚洲第一明星,为其度脚制鞋。(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