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城攻略》性感舒淇争艳赵汉娜、焯匀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韩城攻略》性感舒淇争艳赵汉娜、焯匀 (组图)
《韩城攻略》开镜。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舒淇一向被公认为性感尤物,可是在电影《韩城攻略》(原名《韩国攻略》)的开镜仪式中却腹背受敌,一边有曾与黎明合作、有“翻版舒淇”之称的韩星赵汉娜,一边有穿上bra-top透视装的新演员焯匀,舒淇要脱颖而出,可要加一把劲了。

  与赵汉娜同场演出,正牌舒淇笑言不介意别人有这样的称呼,好像乐基儿亦曾被称为“翻版舒淇”,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形象,这样的称呼实在不太公平。谈到乐基儿直认曾隆胸,舒淇赞赏她很勇敢,只要隆得不太夸张便没有问题了。
《韩城攻略》性感舒淇争艳赵汉娜、焯匀 (组图)
正版舒淇与“翻版舒淇”赵汉娜同场,是一个有趣的组合。

  舒淇与导演马楚成原来不是第一次合作,舒淇说:“他以前做摄影师就有合作过,有次拍哭戏哭不出,他同我讲两句说话我就哭到收不到声,所以我觉得他是导演人才。”

  该片男主角梁朝伟数年前拍过《东京攻略》后,曾一度表示因太辛苦不会再拍动作片,可是每次辛苦完都好快忘记,加上今次的动作场面不是太激烈,可以应付。
《韩城攻略》性感舒淇争艳赵汉娜、焯匀 (组图)
焯匀身材惹火,举手投足都成为焦点。

  明年与华仔合作

  对于恩师刘芳刚逝世,他说:“其实几个月之前他来香港看过我,因为他是校长,一向都好man同严肃,上次他好关心我,我都觉得有特别,之后同其他导师讲开才知道。(刘嘉玲是不是好伤心?)是,我都不知如何安慰她。”

  伟仔透露现已落实接拍《叶问传》,但因工作已安排至08年,故要看情况才能决定开拍时间,明年六月则与刘德华及刘伟强合作一部类似《无间道》的电影。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