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陵晚报光棍节网罗单身男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江苏文艺台和《金陵晚报》共同主办的“流行975金色旋风、八级登场”连环主题时尚派对不断升级,11月7日晚《电影梦工厂——声色“琪”全》派对刚刚结束,《流行男女1111欢乐派》派对又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里大出击,网罗男女光棍,欢迎幸福情侣。

  届时,江苏文艺台著名主持人欣悦、杭程将在湖南路苏宁环球八楼的A-MISS吧带领大
家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读者可于今明两天下午14:00—18:00至《金陵晚报》社文体部(地址:解放路53号),凭今日本报领取赠票,每人限领两张,80张入场券赠完为止,让你光棍节里不孤单。

  本期派对诞生的派对王子和派对公主分别是来自两家房地产公司的一对白领。两人一个是售楼小姐,一个是售楼先生,分别供职于不同的房地产公司,按照“同行是冤家”的定律,本应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但他们倒是一对甜甜蜜蜜的小情侣,恋爱谈了三年,几乎都没红过脸。7日晚,他们一个身着条纹白衬衫,一个穿跳眼的橘红色灯笼秀小毛衣,男主人公何昌林高大俊朗,而且因为颇似陆毅被大家频频侧目;女主人公方亚光甜美娇俏,长得很像女歌手爱戴。这一对明星脸就此被“派对王子公主搜寻组委会”成员盯上,荣膺第四期派对王子公主,这也是四期派对王子公主中的第一对情侣。

  两人告诉记者,他们平时工作十分忙碌,作为楼盘销售人员,从无双休日,平时只能在周一到周五的某一天里休息一下。别的年轻人晚上泡吧、蹦的、聚会能玩到很晚,他们则总是早睡早起,以保证第二天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来面对客户。很少过周末的他们,因为是江苏文艺台《电影梦工厂》节目的忠实听众而特地赶来参加派对。

  当晚,在主持人姜琪的带领下,满眼的电影海报,满场挥舞闪耀的荧光棒,让人有置身梦幻银幕的错觉。电影配音和电影主题曲、电影原声的精彩结合让到场的朋友深深陷入电影艺术的无限魅力中,江苏文艺台众多优秀节目主持人的客串配音表演惟妙惟肖,淋漓尽致,而又妙趣横生,充分展现了文艺台DJ的实力,带给现场观众莫大的惊喜。来自南京农业大学、江苏教育学院等10所大专院校的广播台代表还在现场成立了《电影梦工厂》广播剧团,他们将在后面的节目中为大家打造出精彩的校园广播剧。2个小时,一部电影的时间,《电影梦工厂——声色“琪”全》派对宛如一场精彩的大片,很多人还意犹未尽。下一个精彩活动又将于孤单无处躲藏的日子、光棍节炫目登场。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