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碟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1 华商晨报
电影碟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编剧/导演:徐静蕾

  主演:徐静蕾、姜文、黄觉

  推荐指数:

  片场内的一丝不苟成就了徐静蕾成为继陈凯歌后第2个扬威圣塞巴斯蒂安的中国导演。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制作费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拿这么多钱来陪徐静蕾“耍把势”,值得吗?此片投资方保利华亿总裁董平表示:“我们愿意花大价钱来扶植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
电影碟报(组图)
咒怨美国版

  导演:清水崇

  主演:莎拉·米歇尔·盖拉、嘉森·拜赫等

  推荐指数:

  好莱坞翻拍日本恐怖电影已经上了瘾,上一次《凶铃》的成绩还算不错,于是这一次他们又将注意力集中在这部《咒怨》上,虽然《咒怨》并没有在美国国内上映,但它的剧情相信还是会获得不错的票房。
电影碟报(组图)
暗流2:末日天使

  导演:奥利维埃·达昂

  主演:让·雷诺、伯努瓦·马西莫勒等

  推荐指数:

  影片《暗流》在世界各地公映后好评如潮,更荣获2001年法国电影最高奖———恺撒奖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电影音乐及最佳音响五项提名。在如此成功的背景下,续集《暗流2:末日天使》的推出自然不足为奇。
电影碟报(组图)
侠小白龙

  导演:叶伟信

  主演:张柏芝、吴镇宇、安志杰等

  推荐指数:

  和许多古装戏一样,《飞侠小白龙》也将不少现代元素融入到影片中,作为女主角的柏芝造型更是千变万化,对《老鼠爱上猫》中柏芝男人造型念念不忘的人这次又有眼福了,不但能看到一个全新的反串造型,还能目睹柏芝弹琴时的温婉贤淑、打网球时的干练……难怪吴镇宇都说自己在电影里就是柏芝的“绿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