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北京发片会抱狗卖书 身体亮红灯个唱推明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文/摄自北京
阿杜北京发片会抱狗卖书身体亮红灯个唱推明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天,阿杜带着自己的第四张专辑《醇情歌》来到北京,举行了这张大碟的全国首发式。做了艺人之后,阿杜总是在奔波之中,这些劳累使得他哮喘病复发,身体没有完全康复就出来宣传。看着他连连咳嗽,记者都有点不太忍心让他一个劲儿地说话。

  除了专辑,还有书和狗

  阿杜在发片的同时,连着书一起拿了出来,在《当然阿杜》一书中用文字还原了阿杜,破解各种传闻。对于这本新书,阿杜表示,“我说过我不太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好,所以写这本书正好可以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我。”

  阿杜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这就使得他从小就富有爱心。阿杜说,他一直保留着收养流浪狗的习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阿杜与小狗“亲密接触”。原来这只狗是一年前阿杜来内地宣传时收养的一只流浪狗的孩子,一直由内地歌迷会帮忙看养,今年初,流浪狗喜降4只小狗,阿杜给可爱的小狗起了一个名字“lucky北京”,阿杜大胆地告诉记者,他以前收养的狗都叫 l ucky,只是后面的名字不同。

  女友和演唱会,都期待

  有记者问阿杜是不是想借《醇情歌》转型?阿杜说,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张新歌加精选,尤其是主打歌《天涯海角》描述了他和女朋友长达6年的感情。当时女朋友为了让他无后顾之忧全心迈向歌坛,而提出分手。“被初恋女友甩了之后,我一度很伤心,不过现在我们还时常联络。”阿杜坦言,现在的感情依然空白,他一直等待那份美好的感情。

  阿杜前不久在台湾地区举行了他出道3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提到什么时候来内地开唱,阿杜害羞地说:“那时我跳舞了,大家都说我跳舞像个机器人,很不好意思。”阿杜透露,今年年底结束新专辑宣传后,他将全力备战明年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现在身体状况还不允许,所以时机还不成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