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马来个唱兵荒马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2 浙江在线
S.H.E马来个唱兵荒马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海外演唱会开拔至马来西亚,即使已经是第三场,三个女生到后台还是兵荒马乱,看到比台北场更长的舞台,差点昏倒。

  S.H.E演唱会以猛男扛轿的方式进场。HEBE原本就有惧高症,双手紧紧地勾住扶手,就是不敢向观众挥手,SELINA则是因之前骑骆驼吓到,一上轿就尖叫:“慢点、慢点,给我安全带啦。”反而是真正从高处摔过的ELLA自觉挺神气的。

  舞台上超华丽,后台一片兵荒马乱,妆、发、衣服,工作人员七手八脚在S.H.E身上动来动去。三人只能趁空喘气,纤瘦的HEBE赶快嗑些素菜,补充一个晚上的动能;老嚷着要减肥的SELINA在秀服下藏了麦克风,当场变成胖胖唐老鸭,而ELLA换上一套被她戏称为“将军服”的造型,就摆出腾腾的杀气来。

  先前在上海受限法令,烟火秀有些阳春,这次在大马是卯起来放烟火,安可曲“SUPERSTAR”时一片烟花火幕,S.H.E根本看不见台下人群,胆小的SELINA怕被火花灼伤眼睛,全程闭眼唱歌,ELLA则是唱到满头都是烟火灰屑。S.H.E这次“长征”17天,台北歌迷声声呼唤,偏偏早一步发片的孙燕姿曝光频频,卖出好成绩,让S.H.E歌迷更加心急,S.H.E昨天就赶快定军心:“12日发片我们就回家了,13日西门町见。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