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佩斯否认重返春晚 全因赶排话剧并非遭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从1984年表演《吃面条》开始,陈佩斯和朱时茂合作的小品成了春节晚会的一道“大餐”。但2000年他们与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打官司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在近几年的春节晚会舞台上了。外界一度盛传是打官司得罪了央视,因此遭到“封杀”,近日,又有消息称,陈佩斯和朱时茂与央视冰释前嫌,今年准备重返春晚。但昨天,陈佩斯本人和春晚导演之一的陈维亚否认了这条传闻。

  陈佩斯说,现在的精力全放在话剧《阳台》上,对于央视的春晚小品根本没有时间关注,而且自己也根本没接到对方的通知。陈维亚则表示现在春晚还处于搭建骨架阶段,到底会有什么“肉”尚不明朗,但可以肯定,陈佩斯复出“只是观众的期望”。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过往因素,加上作品本身的问题,2005年春节晚会很可能“仍然和陈佩斯无关”。

  陈佩斯:根本没精力往春节晚会上使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正在四川陈佩斯,接通电话后,他告诉记者自己正在赶着排练话剧《阳台》,对于坊间传出他重返春晚的消息,陈佩斯显得很惊讶,连称不知道:“我在《阳台》剧组过的可是‘军人’般的生活,一天三班起早贪黑地排练,哪有工夫准备春晚的东西。”

  陈佩斯说,熟悉他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样的消息是假的,“我是一个很专注的人,这次《阳台》我花了3年的时间来写剧本,现在所有精力都在它身上,根本没把精力往春节晚会小品上使。”

  陈维亚:陈佩斯复出只是观众的期望

  每年春节晚会之前,都会有很多猜测,今年的传闻尤其多:牛群重新说相声,突然窜红的歌手刀郎露面,以及陈佩斯重返春晚演小品等。“其实都只是人们的猜测而已。”陈维亚表示,按照春晚的操作惯例来看,在2005年的春节晚会上如果要看到陈佩斯演小品,那么现在他的作品应该已经送到导演组才有可能,“所以说,在明年的春节晚会上看到陈佩斯演小品,只能是广大观众心中的期望了。”(记者 陈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刀郎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