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郑伊健双双变态 《妙探双雄》大玩变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尽管最近香港影坛有“没有Twins拍不成戏”的说法,而阿Sa也频频出现在各类大片中,但她和郑伊健这对老拍档能玩出什么新花样?这是即将在香港上映的新片《妙探双雄》面临的问题,很多观众因此担心影片会陷于平庸。

  “我们也有过这样的考虑,所以干脆颠覆了阿Sa、郑伊健的形象。”昨日,记者通过寰宇影视公司采访
阿Sa、郑伊健双双变态 《妙探双雄》大玩变脸(图)
了导演彭发,这位以拍恐怖片闻名的导演告诉记者,在影片中阿Sa、郑伊健被他玩得很“惨”!

  郑伊健娘娘腔

  《妙探双雄》是郑伊健和彭发的首次合作。《蛊惑仔》系列中呼风唤雨的郑伊健在戏中表现如何呢?彭发笑着说:“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的郑伊健落在我手上,是我的幸运,因为郑伊健在戏中扮演孪生兄弟,其中的一个比较娘娘腔的角色。如果是过去,他可能无法说服自己是戏中人,完全放下,就演不出那种效果。”

  蔡卓妍变大姐大

  “她演的同类型戏太多了,大家会觉得看阿Sa一部戏和十部都是那个人。”正是出于这样的思考,彭发在片中把阿Sa塑造成了一个大姐大,因为得面对很多问题,从头到尾都得很认真严肃,彻底颠覆了弱智搞笑风格,“她的造型、演绎方法,对白语气,都是从未见过的,很狠。”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