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不承认有喜:老婆的肚子我一手造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周润发不承认有喜:老婆的肚子我一手造成(图)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即将踏入50大关的周润发,虽然贵为好莱坞巨星,遗憾的是,与新加坡籍的太太陈荟莲结婚15年来一直没有所出。1991年发嫂意外小产后一直毫无动静,如今已届45岁高龄的她日前再次传出喜讯,不过发哥却不肯承认,只是语带双关地说:“总之我老婆的肚子是我一手造成的。”

  耍太极:无厘头对答

  周润发一向很喜欢小朋友,至今没有“造人”成功一直是这对模范夫妇的一件憾事。虽然之前发嫂怀孕只是媒体看到发嫂“发福”而捕风捉影的猜测,但好脾气的发哥态度暧昧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一味“耍太极”。

  原本有孩子是喜事,不愿承认不知是否怕媒体的追踪?发哥笑着回答:“她胖嘛,在等纤体公司来找她(拍广告)。老人家都说胖点好啊,有福气。她以前那么瘦,别人还以为我不给她吃饭,对她不好呢。”但是为何发嫂“发福”的地方是肚子,而且有点明显呢?发哥哈哈大笑地回答:“是啊,她的肚子是我一手造成的。”

  做功课:请教生子心得

  在传出发嫂有喜的第二天,发哥独自在早上8时多,到市场买菜。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发嫂补充营养?一路上发哥都是笑眯眯的,心情非常好,还不断地和市场中的档主说说笑笑。

  沿途不少师奶“粉丝”(FANS)都追着他拿签名,还掏出手机和他合影。而不少人都看过报道发嫂有喜的新闻,不停地向他祝贺:“恭喜啊,就快做爸爸了。”但是发哥只是一味点头甜笑,没有搭腔也没有否认。路过一家茶叶店,看来发哥是熟客了,他停下来和老板打招呼:“你儿子呢?上学了?等会要陪老婆去看医生啊?哦,又有了?恭喜啊!”有人口多多地和老板说:“你也要恭喜发哥啊,听说他老婆也有了。”老板立即恍然大悟:“是吗?怪不得他之前问过我那么多关于孕妇的问题,原来如此。”看来,发嫂有喜也并非空穴来风咯,而且发哥还是“二十四孝老公”,做足功课呢。

  做准备:随时搬进豪宅

  发哥夫妇早前以5000万港元买入了一间4000平方?的豪宅,有传此举是准备让即将生产的发嫂和母亲住得更加舒服一点。而发嫂则笑答:“还没有拿到钥匙,等拿到手再说吧。等迟一点看一下怎么样,再决定搬不搬。”言下之意,难道是想等确认自己“有喜”后再双喜临门?

  而负责卖楼的经纪人指出:“发哥买的是复式单位,带有一个3000平方?左右的空中花园。他是买来自住,预计可能明年中入伙。现在房子已经封顶了,只是在做内部装修。”掐指一算,明年中可能刚好就是小孩出世的时间,发哥算得还真准确。

  提建议:高龄怀孕没问题

  有家庭医生对于发嫂“高龄产妇”的问题提了建议:“现在很多女士都等到年纪比较大时才怀第一胎,只要平时身体好,45岁怀孕都没有问题。不过也不要因为害怕而整天卧床,运动多一点更好。最好尽早找医生检查,吃多点新鲜水果,发哥我认识,毫无架子的明星,如果真的有小孩就恭喜了。”

  (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润发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