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我为“衣”狂 刘嘉玲:性感要有底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在台前刘嘉玲多是性感装扮,但她说那只是“工作形象”:“平常我比较喜欢穿休闲的衣服。”cotton(棉质)上衣加牛仔裤,她认为这样的配衬最自然、最舒服。她还自信地表示,可能由于自己皮肤够白,所以也喜爱穿红色的衣服,令人看起来感觉会精神奕奕、神采飞扬。她更建议大家可以把红色混合黑色
我为“衣”狂刘嘉玲:性感要有底线(组图)
或金色搭配,出来的感觉也很好。

  刘嘉玲认为,崇尚自然是扮靓的一大原则,她不太喜欢太过累赘的装饰,所以有时她会选择一条设计简单的腰带,为服饰加多一点点缀,并带来新鲜感。而且刘嘉玲认为时尚女性家里一定至少要有一双2寸半或以上的尖头鞋,最好高筒短筒都备齐,因为方便配裙配裤。穿一双高跟尖头鞋,走路时尽显婀娜多姿的一面,女性最自然的美态尽情展露。

  而刘嘉玲对性感的看法亦别具特色,她认为一条及膝裙,露出一对小腿,已经是美及性感的一面了。至于穿衣的底线,她说:“不能太露啦,其实主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国外许多模特真空上阵也很自然,很放得开。”

  萧亚轩偏好中性打扮

  萧亚轩是许多服装客户眼中代言人的“最佳模范生”。对于穿着,萧亚轩还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学:“我本身喜欢中性女生的打扮,譬如说一件女性上衣,我会搭条牛仔裤或西裤。再或者戴一顶帅气的绅士帽,也会让女性看起来柔媚中带点帅气。另外,穿着比较注重线条设计的服装,可以使女生不会显得胖或是肿,我想这也是很多女生最极力避免的事吧!而且裤形也很重要,像我喜欢低腰宽管有点小喇叭的长裤,这
我为“衣”狂刘嘉玲:性感要有底线(组图)
样看起来腿会比较修长,活动也比较方便,像我的表演经常要跳舞,就得作这种选择。”

  平时萧亚轩喜欢轻松、舒服的服饰,适合自己又能修饰身材。她说,衣服的搭配不一定要符合逻辑,用自己的个性去感觉,不必太制式死板,跳TONE也没关系。

  “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最重要,但我绝对不会穿太露的衣服!”学过服装设计的萧亚轩有时也会自己画设计图,毕竟什么适合自己还是自己最清楚。

  (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