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来西亚另类大赛:跳床垫弄翻一杯水奖8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2: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马来西亚“MattressWorld袋装弹簧大挑战”日前发出战书,只要挑战者在床垫上乱蹦猛跳时弄翻一杯清水,即可赢取现金奖4万元马币(约8万元人民币)。

  展示床垫坚稳品质

  MattressWorld市场有限公司(李永吉集团)在马来西亚七个城市推出这次的挑战赛,参赛者在“不受干扰”的床垫上跳来跳去,能够弄翻床上一杯清水的人就可获得巨额奖金。李永吉集团董事李光森日前在吉隆坡广场举办的挑战赛上指出,这项活动主要是向消费者展示及证实他们出产的床垫拥有舒适且坚稳的品质。李光森表示,MattressWorld研发的袋装弹簧系统拥有多达一千五百个个别密封式袋装弹簧,能够提供避震的坚稳支撑,让睡在床上的人感到舒适安稳。
马来西亚另类大赛:跳床垫弄翻一杯水奖8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表演姿态要突出

  “MattressWorld袋装弹簧大挑战”于11月5日开始在吉隆坡广场举办一连三天的挑战赛,接下来将移师到其他城市比赛,总决赛在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举行,届时同样以跳翻一杯水及表演突出姿态决胜,优胜者可赢取总值4万元马币(约8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奖品。大赛组织者表示,挑战者在床上猛跳之余,应该发挥所长,表演最突出的姿态,以赢取丰富奖品。

  (芷颖)
马来西亚另类大赛:跳床垫弄翻一杯水奖8万(组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