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总动员》首周票房北美称冠 成史上第二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02 千龙新闻网

  动画片《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踢走神秘诡异的《不死咒怨》,称霸上周北美票房,更“不可思议”地以三天707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成为史上首映票房第二高的动画片。关于美国灵魂乐之父Ray Charles的人物传记影片《雷》(Ray)继续占据上周北美票房亚军位置,而上周冠军《不死咒怨》名列第三。

  《超人总动员》是皮克斯与迪斯尼合作的第六部动画片。此前,这两家公司强强联
手推出的动画作品包括《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虫虫危机》、《怪物公司》等。《超人特攻队》延续了皮克斯与迪斯尼合作动画片的辉煌成绩,首映3天即获得7070万美元,超过去年风靡一时的《海底总动员》(三天7030万美元),仅次于今年5月一上映就获得1.08亿美元的《怪物史莱克Ⅱ》(内地名《怪物史瑞克Ⅱ》),成为史上首映票房第二高的动画片。

  皮克斯的技术质量、迪斯尼的发行策略、加上霍莉·亨特、萨缪尔·杰克逊等明星配音,使得《超人总动员》具有强大吸引力。追捧的观众除了少年儿童之外,还有不少童心未泯的成年人,而后者更占到了观众群的三分之一。

  皮克斯与迪斯尼的合作将在明年11月的动画片《Cars》上映后终止。票房调查机构的负责人保罗对此也感到惋惜,“两家公司不能继续合作确实让人感到可惜,因为他们曾经是那么成功的合作伙伴,他们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这种情况已经这么多年了,每部好看的电影上面都印着皮克斯-迪斯尼合作的标志”。

  而本周另一部新片、由帅哥裘德·洛主演的翻拍上世纪60年代经典老片的《阿尔菲》(Alfie)则没有《超人特攻队》那么光芒四射,只获得650万美元的成绩。尽管裘德·洛在里面扮酷耍帅,可并没有为派拉蒙公司赚得多少,周末的进场观众中只有5%掏钱买票选择了《阿尔菲》。

  作者:伍洁敏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超人总动员》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