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年内签约英皇 以拍电影为主不会出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田亮年内签约英皇以拍电影为主不会出唱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王俊)目前中国跳水队已经公布了青少年集训两期计划,老队员也要参加,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田亮究竟会参加哪批集训队。不过,昨天,田亮经纪人刘韬明确告诉记者,田亮肯定会在年内与英皇签约。

  刘韬昨天告诉记者,他已经掌握了田亮签约英皇的主动权,目前英皇方面尚没有给他最后答复,但田亮年内签约没有问题。他同时透露,田亮和郭晶晶前几天到香港进行商业
活动时,并没有和英皇方面人士接触。

  刘韬表示,一旦田亮签约英皇,将以拍电影为主,不会出唱片,至于具体签约金额,他以商业机密为由不愿透露,只是表示传说中的1300万元和1000万元两个数字都不准确。对于田亮签约后是否会影响跳水训练的问题,刘韬说:“一切安排都先以跳水队的安排为主,肯定不会影响田亮训练。”不过刘韬表示不清楚田亮会参加哪批集训。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田亮,他表示,目前尚不知道具体集训情况,“具体的情况只能问周领队。”昨天下午,田亮和刘韬飞赴上海,他们将在今天返回北京。对于此行目的,田亮的说法是去玩,但这一说法似乎无法立住脚。昨天记者几次拨打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手机都无人接听。

  记者获悉,下周一跳水队将进行全国青少年大集训,分两批进行共45天,老队员和50名青少年队员将参加这次集训,首批集训从本月15日至12月7日,第二批集训从12月7日至30日,集训主要目的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人才。

  相关报道:

  新闻晚报:一边是娱乐圈一边是跳水台 田亮向左走向右走?

  法制晚报:田亮赴MTV音乐盛典 英皇正研究签约合同(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