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又拍《鹿鼎记》 徐峥演韦小宝呼声最高 (2004-11-10 08:06:1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07 新华网
张纪中又拍《鹿鼎记》徐峥演韦小宝呼声最高(2004-11-1008:06:1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大胡子张纪中在参加湖南卫视《天龙八部》群侠会及全国卫视首映礼上,透露了一个新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下一部戏将是金庸先生的《鹿鼎记》,而目前徐峥扮演韦小宝的呼声最高。对于在湖南卫视15日播出《天龙八部》,张纪中对演员各自的演技有一个总体评价。他说胡军出彩,刘亦菲基本完成任务,但通过这部戏有了长足的进步,也因此她在《神雕侠侣》的表演上有飞跃。据张纪中介绍,《神雕侠侣》要到明年4月杀青,后期制作大约需要半年时间,所以网上盛传他将和王晶合拍《雪山飞狐》的事只是一片好意,恐怕是不能实现了。张纪中说,他本来有意拍摄《倚天屠龙记》,不过该版权已被人抢走,自己只得放弃。现在,他已获得了《鹿鼎记》的版权,下一部作品就是《鹿鼎记》。张纪中说,《鹿鼎记》将拍成40集的电视剧,投资约为3600万元。剧本的改写主要工作为压缩,张纪中本人目前正在和国内的知名编剧进行接触,但最终由谁来执笔还没有最后确定。《鹿鼎记》中的韦小宝应是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搞笑高手,玩世不恭又富有正义感,他的扮演者花落谁家将会是最大的关注点所在。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张纪中显然知道怎样应付,他坦言,《鹿鼎记》的选角将不会像《神雕侠侣》般一波三折,最后确定的人选必定是剧组与投资方多方沟通的结果。他说,目前他知道的信息是徐峥演韦小宝的呼声最高,原因是他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有着精彩的演出,韦小宝这个角色和他本人的风格也比较相似。但没有签合同,一切都不能肯定。(北京娱乐信报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