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再获影帝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15 今晚报
刘德华再获影帝提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刘德华的近况。

  河北区昆纬路屠瑞芳屠瑞芳读者:

  在刚刚公布的台湾电影“金马奖”入围名单中, 刘德华凭《无间道3》获得影帝提名。

  对于以《无间道3》再获本届金马奖“影帝”提名,刘德华说:“这个角色花了我很多心思去演,亦因为角色以内心戏的表达为主,所以一般人即使觉得这套电影好看,但却未必会知道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演这个角色。”刘德华说自己有信心拿奖,届时他会尽量抽时间出席颁奖礼。

  在结束内地21场巡回个唱后,刘德华日前来到宁波为罗蒙西服做形象代言人。据悉,刘德华此次的代言费高达上千万。一直以来,刘德华被公认为最适合穿休闲装、牛仔服,没想到此次西服一上身,让本来帅气的刘德华更具男人魅力。刘德华说:“20岁左右时,我第一次自己买了一套西服,那是为了出席一些场合,二十五六岁时,看到周润发穿西服那么帅,就常常买西服来穿。我很惊讶,现在穿西服的感觉比十年前还好,这个是事实,我今后在香港等地参加活动都穿西服。”

  刘德华、郑秀文明年上半年将在北京举行一场以“影视拍档”为主题的演唱会,将在舞台上上演《龙凤斗2》。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天下无贼》下月将在内地上映。对于《天下无贼》中的“长毛贼”造型,刘德华觉得这个造型他“一辈子都没尝试过这么丑”,不过自己还是尊重了导演的意思。 编 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