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芮妮齐薇格为戏献身 每增肥一磅进账22.5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38 中国新闻网
芮妮齐薇格为戏献身每增肥一磅进账22.5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决不能再把那些体重增回来,我讨厌那个样子。”——增肥前

  “我现在准备好出演这个角色了,所以我会十分高兴地把体重再增加回来。现在我每天要大吃特吃,但不许有半点体育运动。”——增肥中

  “我现在非常怀念自己在拍《BJ单身日记2》期间拥有的丰满身材。我相信男人不喜欢我瘦身后这个样子,因为他们会发现我不如以前有多少吸引力了。”——减肥后”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BJ单身日记2》近日将在北美公映,剧中女主角,现年35岁,同属单身一族的芮妮·齐薇格,凭一部《BJ单身日记》成为现代单身女性的偶像,更自此跻身好莱坞A级女星行列。当然,她为此付出了代价——为角色疯狂增肥。以致筹拍《BJ单身日记2》的时候,芮妮曾经因为不堪再度暴肥而拒演,几经犹豫,芮妮还是接下这个既爱又恨的角色。令人意外的是,拍完续集后成功瘦身的芮妮竟怀念起拍戏时丰满的身材。

  增肥:暴增26磅换来500万津贴

  出生自美国德萨斯州的芮妮·齐薇格,为了演活BJ,除了努力练习英国口音外,还要在短时间内增肥,以达到琼斯的水桶身形效果。拍第一部时,芮妮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大吃特吃,一鼓作气增加了20磅,最终竟然迷上了比萨。“啊,终于可以不那么疯狂地向嘴里猛添食物了,那种日子真是不好过!我要恢复原来的自己!”几个月的跑步、瑜咖下来才令原来的曼妙身材得以再现。尽管编剧安德鲁·戴维斯曾一再向大家说,“芮妮这回增肥的重量不用像第一集那么多,这还意味着她减肥呢。”但算来算去,芮妮·这回需要增加28磅。

  为了尽快实际计划,芮妮每天光是甜甜圈就要吃20个。“一天一个甜甜圈起不了任何作用,一天起码要吃上20个,这样5周后才会见效。”如果光吃这些,效果会很慢的,她每天的能量摄取必须达到4700卡路里,所以还有好多东西要吃。看看她为了增肥而特定的食谱吧!早餐:巨无霸配大薯,开胃烤饼,肉汁汤配多脂的奶昔;午餐:比萨,花生酱,薯条,浸过奶昔的甜甜圈;正餐;一大盘肉汁意粉,另配马铃薯和黄油。还有,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不许来半点体育运动。就这样,6周后“布里奇特·琼斯”新鲜出炉了。当然,芮妮付出如此代价也是有回报的,这次芮妮的片酬由上集的400万美元,跳升5倍,达到2000万美元。有消息指出片酬本应是1500万美元,但芮妮每增一磅,公司就会津贴22.5万美元,结果她增了26磅,就多了500多万美元进账,令片酬亦增至2000万。

  减肥:淘汰“胖衣服”时心里很难受

  拍完《BJ单身日记2》后,芮妮就开始拼命减肥。在10月28日,《BJ单身日记2》悉尼首映礼上,芮妮已成功瘦身恢复了以往苗条的身材。不过,芮妮表示,她非常怀念自己在拍《BJ单身日记2》期间拥有的丰满身材。在拍摄《BJ单身日记2》时,增肥26磅的芮妮所穿的文胸是14号,C罩杯型,但该片杀青后,她已成功减去了20磅肉,原来的文胸也显得有点大了。芮妮说:“我把拍片所穿的衣服淘汰到抽屉里的那天,心里感觉很难受。我没有保持C罩杯,如果能做到,我肯定会的。说实话,穿上布里奇特·琼斯那些衣服时,我感到非常非常激动,那种感觉棒极了。”

  芮妮说,她不相信男人会更喜欢她真正变瘦了的模样。她说:“他们会发现那样我就不会有多少吸引力了,我是从自己的切身经历中了解这一点的。从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喜欢的女人来看,男人还是喜欢丰满一些的女人。他们希望拥有女孩子本身,希望拥有她们的心,她们的灵魂,要是她的身材丰满,能够把漂亮的衣服给撑起来,一切就会更为圆满了。其实我的体形非常像琼斯,我身边不少小伙子们都说,我应该考虑保持像琼斯那样的身材。”

  影片拍摄过程中,因为芮妮的身形从原来的6码猛增到14码,以前的服装全部都无法入体,这使得她不得不请服装设计师以及裁缝依据当时的情况为自己量身定做了若干套服装。然而,现在戏也拍完了,芮妮又重新恢复了苗条身材,再没有一件“胖衣服”合体了,所以芮妮打算借助网络媒介将其全部拍卖,彻底告别那段快乐的肥妞日子,并将所得资金全部捐献给儿童慈善机构。这些服装的品种非常齐一,从出席正式场合的礼服到特制的夹克都有。

  爱情:不打算找一个男人安定下来

  对于爱情,芮妮表示,自己不会像新片《BJ单身日记2》中的主角布里奇特·琼斯那样,成天哀叹没有男朋友,她不打算找一个男人安定下来。35岁的芮妮和许多好莱坞多情帅哥有过罗曼史,其中包括大帅哥乔治·克鲁尼。近日又传出与交往不满半年的摇滚歌手新男友传出情变。她说:“我是急着找丈夫的人吗?呵呵,我不会那样做的。我不认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非得考虑这个问题,我长这么大,从来不做白马王子骑着马向我走来的白日梦。”

  不过,之前在墨尔本接受一家周刊杂志采访时,芮妮透露从来没有男人向她求过婚。她说:“我从来没被求过婚,也没订过婚。如果有人这么做,我会觉得很甜蜜,我会相信他,而且我能想象我的父母会很开心。”

  芮妮的新挑战

  在第一集里,三十多岁的单身女人布里奇特·琼斯在年青律师马克的臂弯内度过了浪漫的白色圣诞夜。以为自此有“着落”的琼斯,一觉醒来,才发现形势不太乐观,除了要继续落实戒烟、戒酒同踢走猪腩肉之外,还要落力保住眼前这个完美男人,以免甩拖。不出琼斯所料,大敌果然出现。马克的办公室来了个靓女见习生,琼斯“妒”火暗起,与马克感情陷入危机。此时,旧上司丹尼尔再以花花公子姿态出现,琼斯骤然心花怒放。在续集中,身材臃肿的芮妮还要学会玩一系列的新花样。

  玩跳伞

  这是芮妮拍摄的一个场景,成功增肥之后,这项刺激而又冒险的运动对她来说显然再好不过了。一套橙色的紧身跳伞服让蕾妮的曲线尽显,以至于拍摄完毕还不停地问大家,“我的屁股看起来是不是很大啊?”降落地点更足以让你昏,那是一家农场的猪圈里。

  玩滑雪

  琼斯根本不会滑雪,但她没有告诉马克,而马克还特地为她准备了一套奢华的雪橇。琼斯一身粉红滑雪服闪亮登场了,在奥地利蒂罗尔的莱希滑雪场大模大样地玩起来,芮妮这段可是真人秀,一个跟头接一个跟头地摔了下去,到最后还轻松地朝到场的FANS们露出笑容。因为芮妮本身就是一个滑雪高手。

  倒骑马

  拍摄赫特福德郡的一个场景时,需要芮妮倒着骑马,她那摇摇晃晃一副快要掉下来的样子,真是搞笑至极。据一知情人称,“琼斯是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现在正在做一个关于狩猎的节目。她骑上马,还必须从前面转向后面,对着摄像机来继续主持节目,瞧她笨笨的样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