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阿Sa恋上谢霆锋 “少男杀手”恋到心宽体胖 (2004-11-10 09:37: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38 新华网
传阿Sa恋上谢霆锋“少男杀手”恋到心宽体胖(2004-11-1009:37: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气孖宝Twins的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自出道以来绯闻不绝,阿娇被封为新一代NO.1梦中情人,被传为她争风呷醋的男艺人,先后有余文乐、陈冠希和房祖名;至于少男杀手阿Sa,过往的绯闻则被指是暗恋别人居多。

  据知,阿Sa在过往一年多,一直暗恋一位男艺人,不过对象并非传闻中的余文乐和黄又南,而是跟她合作无间的郑伊健(伊健)。直至今年6月,两人在泰国拍罢《阿孖有难》后,阿Sa对伊健才正式死心。据闻她一度恋上郑中基,之后,更有传在1个多月前她开始与谢霆锋拍拖。

  谢霆锋日前被香港媒体踢爆新恋情,传他与小师妹蔡卓妍(阿Sa)已经秘密拍拖1个月了。

  阿Sa在湖北拍摄《大话西游Ⅱ之情天大圣》时,与扮演唐僧的谢霆锋假戏真做,秘密拍拖已1个月。据报道,谢霆锋与阿Sa的恋情被剧组人员发现后,在当地迅速传开。

  【新恋情】阿Sa因霆锋心宽体胖

  据知,阿Sa与片中饰演唐僧的霆锋朝夕相见,在爱情滋润下,阿Sa心宽体胖,在内地拍摄期间,曾被剧组的工作人员取笑她肥头大耳,不用化妆也可以扮猪八戒(《情天大圣》中的角色),可见这位幸福小女人明显发福。上周阿Sa返港,频频出席公开活动,脸儿亦呈圆球状,回港后阿Sa每有空当,便立即购入大量零食,并为霆锋购买不少日用品,准备返回湖北开工之用。

  据闻英皇对二人的恋情大为紧张,事缘于阿Sa和霆锋均为赚钱的台柱,而霆锋与张柏芝和王菲结三角关系,英皇一直致力于为他洗底,为免恋情拖垮二人的事业,英皇高层下令知情人士不得向外透露。不过有说由于阿Sa和霆锋在拍摄期间表现亲热,令内地的幕后工作人员为之侧目,二人拍拖的消息已惊动内地传媒。

  【旧暗恋】阿Sa暗恋郑伊健失败

  圈内同时盛传阿Sa与谢霆锋突然打得火热,是因为阿Sa暗恋郑伊健失败。传闻指阿Sa今年6月与郑伊健在泰国拍戏时,多次约他看电影、吃饭,但皆被拒绝,令她很难受。在情感空白期,对谢霆锋暗生情愫。

  自2002年11月伊健和阿Sa合拍电影《我老婆未满十八岁》开始,二人一见如故,成为斗气冤家,阿Sa更因为有感与伊健合得来,一度提议上契,但因伊健不喜欢这种婆妈玩意而拒绝。

  据知,阿Sa在拍摄《我老婆未满十八岁》时对伊健并无爱意,直至再度合作《千机变》,阿Sa始对他渐生情愫。阿Sa一直喜欢做事认真的男士,而在拍摄《千机变》时,眼见伊健重重复复做出相同的武打动作,依然毫无怨言,而且在做很多难度动作时坚持不用替身,就是这种认真的工作态度令阿Sa对他另眼相看。

  【阿Sa回应】“我还怕梁咏琪骂我”

  暗恋伊健失败后,即传“Sa锋恋”。不过,对这段才开始1个月的“Sa锋恋”,阿Sa日前出席经理人霍汶希妹妹的婚宴时,笑着否认:“不是啊!怎么会传出来的?”她接着又很“体恤”地说,两人一同拍戏,传出绯闻也无可厚非,但她强调:“他(谢)是我大哥啊!怎么可能?”至于被指暗恋郑伊健,她更当笑话:“伊健就更可笑了,只是电影宣传啦!我还怕梁咏琪骂我。”

  就阿Sa暗恋郑伊健多时一事,记者向伊健的经理人林珊珊求证,当她得悉事件后,反应甚大,“什么?不是吧!是不是真的?伊健没有跟我说过,我也没听过,我要问一下他。哈哈!不过,事实上,他们一向都好投契就是真的,但像兄妹多点。阿Sa跟伊健近来碰头,都聊得滔滔不绝,还说合伙搞生意,但我相信他们二人当对方是兄妹。”(《明周》 伍敏慧)

  霆锋恋事 爱恨交缠

  1996年出道,现年24岁的谢霆锋虽然年轻,但天生一张俊脸及反叛性格,在迷倒不少少女歌迷之余,也迷倒不少女星。

  1995年 戴辛蔚

  香港有“热心读者”提供亲热照,力证谢霆锋曾与唱歌老师戴思聪爱女戴辛蔚拍拖,不过,此事适逢去年戴辛蔚出碟时才传出,令人质疑有人借谢霆锋做宣传。

  1996年 赵学而

  谢霆锋初出道时,因与赵学而同属一间唱片公司而日久生情,霆锋更多次被拍下出入女方香闺照片。

  1999年 卢巧音

  二人因合作电影《顺流逆流》而发生恋情。

  1999年 郑秀文

  好友陈奕迅介绍他们相识,传谢霆锋与郑秀文交往了一段日子。

  2000年 王菲

  二人于电影庆功宴后公开拖手,有指谢霆锋一直暗恋儿时偶像王菲,双方拍拖后,因张柏芝介入而三合三离,最后王菲于2004年被证实恋上内地影星李亚鹏。

  2002年 张柏芝

  因合作电影《老夫子》及拍摄可口可乐广告而擦出爱火花,二人由兄妹情谊转变成情侣,演变至哄动的顶包案事件,霆锋也曾在访问中公开表示“爱过柏芝”。

  阿Sa多暗恋

  入行三年的阿Sa,经常与合作过的艺人传出绯闻。不过,以暗恋为主。

  2000年 余文乐

  拍《青春@Y2K》时,传她曾主动追求余文乐。

  2002年 张卫健

  拍摄《齐天大圣孙悟空》期间,传阿Sa经常等张卫健收工,举止亲热。

  2002年 黄又南

  拍摄电影《一碌蔗》期间,传出阿Sa暗恋又南。

  2003年 古巨基

  有报道指阿Sa主动向古巨基表示好感。 (南方都市报)(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