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版姚木兰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22 华商晨报
赵薇版姚木兰造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在《京华烟云》中的造型根据林语堂先生的英文著作《京华烟云》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曾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15年后,新版《京华烟云》8日在北京开机,姚木兰由赵薇出演,陈宝国夫妇携手出演姚木兰的父母,另外王刚、潘虹、寇振海等著名演员也加盟其中。

  据悉,由于拍摄现场位于北京西郊的大觉寺,比较偏僻,所以现场除了剧组工作人员和零散的游客以外,没有任何的外界干扰,拍摄的主要场景都围绕在大觉寺中一棵据说有千年历史的大银杏树周围,整个场景看起来非常漂亮,而陈宝国夫妇和剧组工作人员更是纷纷在拍摄空隙在银杏树下合影留念。

  剧中的服装制作也都相当精美,姚木兰姐妹在拍摄现场穿的分别是深绿色和淡蓝色的旗袍式长裙,“革命青年”孔立夫则是一身深蓝色中山装。扮演父亲的陈宝国的服装造型则与他在《大宅门》中扮演的“七爷”极为相似,连陈宝国自己也笑称,“只是少了胡子”。此外,剧中连丫鬟们穿的衣服的颜色搭配也很讲究,款式上都是开襟短上衣配同色系长裙。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剧中人物对白都多少蕴涵着诗词,妹妹姚莫愁在对着寺中一块碑文时则说了一连串文言台词;赵薇扮演的姚木兰在剧中会有不少京剧唱段,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赵薇在一段京剧唱腔的背景中表演双簧。

  除了女主角赵薇外,《京华烟云》还有几大亮点,陈宝国、赵奎娥夫妇联手,出演姚思安夫妇,也就是木兰父母亲,这也是夫妇俩头一次联手演夫妻。据《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