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首尝银幕三部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22 华商晨报
小贝首尝银幕三部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

小贝首尝银幕三部曲(组图)
贝克汉姆

小贝首尝银幕三部曲(组图)
齐达内

小贝首尝银幕三部曲(组图)
劳尔

  自从此前有关贝克汉姆夫妇在马德里陪伴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一起观看皇马比赛的消息传出之后,有关阿汤哥力劝小贝转战好莱坞到影坛打拼的传言就浮出水面。

  8日,这个传言终于尘埃落定,小贝真的已经决定拍摄他的首部电影。而除了小贝以外,另两位世界超级球星齐达内和劳尔也已经和好莱坞达成意向,一起在这部以足球为题材的电影三部曲中亮相,定于明年元月开机拍摄,8月上映。

  投资高达1亿美元

  以往在诸多商业广告当中,小贝已经崭露头角,他自然的表演和天生的帅气给人印象深刻,对于他这样 的偶像明星而言,贝克汉姆已经迈出了自己进军电影圈的第一步,这次小贝饰演的影片也与他的本行足球有关,将扮演自己。这将是三部曲,名称暂定为《进球》(Goal!),拍摄成本高达1亿美元,这也创下了体育题材电影的一个记录。

  消息人士透露,小贝在上述三部曲里的戏份虽然不大,但肯定将特别出彩,毕竟这是他在影坛的处子秀,所以希望来个开门红。他将扮演一个来自南美洲的球员,效力于英超的纽卡斯尔队。

  在谈到这部影片的时候,贝克汉姆并没有表示这是自己去好莱坞的一个先兆,相反,他声称自己更想当一名足球教练。小贝说:“我想在挂靴之后成为一名教练,教授小孩子如何踢球,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我想这部电影将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看到我的一个正面形象。”

  皇马巨星助阵

  除了小贝之外,他的皇马队友齐达内和劳尔也已同意在影片中出演自己。3位赫赫有名超级球星的联手出击无疑是该片最大的看点,这也将给这部电影带来更高的人气。

  除此之外,该片的男主角是曾经在《幸福终点站》等影片中有过精彩演出的迭戈·鲁纳,此次他将在影片中同小贝、齐达内等球星大斗脚法。导演是丹尼·卡纳,电影的剧本最近还经过了多位剧作家的修改和润色,该片将在明年1月正式开拍,首集影片将会在明年8月上映,第一和第二部将会把纽卡斯尔联队和皇马的比赛作为背景穿插其中;而三部曲中最末一部将在2006年世界杯赛期间实景拍摄。

  多家企业准备投资

  据业内人士称,这部电影并非第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影片,但此前这类影片大获成功的可谓凤毛鳞角。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对小贝的处子作充满了极高的期待,另外,小贝的赞助商及其他各大公司现在也在摩拳擦掌准备投资为这部电影作宣传。

  由于有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这3名在英语世界、西班牙语世界和法语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球星加盟,无疑将对票房收入是一个有力的保障。综合

  《进球》剧情

  这部影片场景宏大、气势磅礴,而且也采取了和著名电影《指环王》一样的三部曲发行方式,也是采用了讴歌英雄的情节,堪称是足球电影中的《指环王》。

  第一部:一个住在洛杉矶东岸贫民区、热爱足球且天才横溢的“足球小将”Santiago(迭戈·鲁纳饰),几经努力加上阴差阳错之下,他成功远赴英国,加盟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在首部曲中,Santiago将首次与西班牙强队皇家马德里对赛,并认识队中王牌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

  第二部:Santiago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并转会皇家马德里队,贝克汉姆与Santiago发展出亦师亦友的关系,并肩作战于欧洲联赛冠军杯。贝克汉姆此时的戏份愈来愈重,除了球场实打实地表演真功夫外,更会有不少文戏交代与Santiago的友情。贝克汉姆的演技如何,到时自有分晓,这也成为他正式进军好莱坞的“热身赛”。

  第三部:转眼已讲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Santiago已返回所属国家,与世界强队决战。这也是电影的高潮。

  首集影片将会在明年8月上映,而其余两集将于2006及2007年暑假上映。文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