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单身贵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27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单身贵族》(附图)

《单身贵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权七仁

  演员:张真英—饰 娜囡

   李凡修—饰 正峻

   严正花—饰 同美

   金周赫—饰 苏宏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三个29岁的男女,各自有着自己的爱情烦恼和痛苦经历,在失落彷徨中走到一起的故事。

  娜囡是一位设计师,最近收到了大学生男友的分手信。爱情上的失败使她非常痛苦,而此时又收到了公司的通知,要她去连锁西餐厅任职,娜囡毅然辞去了工作,改到一家酒吧上班。到酒吧上班后,经常光顾的戆直男子苏宏对娜囡萌生爱意。不过,娜囡对爱情的失望仍未平服,未敢接受苏宏的爱情。在爱情和事业的双重打击下,娜囡伤心欲绝,只好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同美和正峻倾诉心事。

  同美和正峻是一对密友,合住已有很长时间,生活还算快乐。单身未婚的同美是一个直率干练的职业女性,但是开放的个性和性感时髦的打扮,却经常招致上司的性骚扰。身为网页设计师的她,用了很长时间辛辛苦苦做出来的程序,却被公司删除了,一气之下她辞职走人,炒了公司的鱿鱼。

  正峻工作勤奋但事业却不如意,他的女友是公司的同事,后来却发现她还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失恋的正峻顿时陷入迷茫之中。由于娜囡的到来,三个失落男女相聚在了同一屋檐下,他们为如何处理娜囡的感情问题而各持己见,起了不少冲突。忽然有一天,正峻发现自己爱上了同居多时的同美,在霎时冲动下,他们越过了朋友的底线……

  本片根据一部名为《29岁的圣诞节》的日本偶像剧改编而成,与美国流行的电视剧集《欲望都市》非常相似,可以说,《单身贵族》就是韩国版的《Sex and City》。

  导演权七仁较少执导电影作品,这是他自八年前拍摄处女作《爱的日子》以来的第二部作品,用的也是同样的演员班底。《单身贵族》少了韩国以往爱情影片的矫揉造作,却多了一份对现实都市男女的积极探讨,显出本片的新意。在剧情铺排上,《单身贵族》也相当成功,它将一个失恋女子的经历和一对同居男女的生活互相穿插,彼此牵动着另一方的发展,互动效果令剧本较为充实,观众也看得赏心悦目。《单身贵族》在韩国上映后,立刻打败了几部热门影片,包括动作警匪片《谋杀的记忆》和《汉城警事》,同时还打败了同日上映的两部好莱坞大片《辛巴达七海传奇》《冒牌天神》,勇夺当周韩国票房冠军。

  权七仁执导作品:《爱情正当时》(1995)、《单身贵族》(2003)、《异共》(2004)

  李凡修出演作品:《银杏树之床》(1996)、《接触》(1997)、《退魔录》(1998)、《男人的香气》(1998)、《爱》(1999)、《梦精记》(2002年)、《弹钢琴的总统》(2002)、《单身贵族》(2003)、《兄弟》(2003)《英语完全征服》友情客串(2003)、《再见,FUO》(2004)、《超级明星甘先生》(2004) 

  严正花出演作品:《结婚的故事》(1992)、《谋杀老婆》(1994)、《结婚是疯狂》(2001)、《单身贵族》(2001)、《洪班长》(20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