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向左走,向右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向左走,向右爱》(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恋爱小说》

  导演:李韩

  演员:车太贤—饰 志焕

   孙艺真—饰 秀仁

   李恩珠—饰 景熙 

  参展影片介绍:

  两位少女秀仁及景珍,一天在咖啡店遇上了大学生志焕。志焕对秀仁一见钟情,奈何秀仁当时场给予拒绝。之后,他表示希望能与她俩做朋友,原本的两人组变成了三人行……

  秀仁和景珍的性格截然不同,秀仁少言寡语、温婉可人;景熙则爽朗活泼,不拘小节。仍然爱着秀仁的志焕决定将时光倒流,重新与她们展开纯真的友谊。

  终身周旋于两个女子之间,志焕本来已经平静的心再起涟漪,三人的友情受到重重考验。就在此时,秀仁和景熙突然消失在志焕的生活中。是纯洁友谊的结束?抑或另有内情?一张张的相片,卷起昔日点点回忆,是忘不了相片记录的欢欣笑脸?还是忘不了她?

  这是一个关于三人行、三角恋的爱情故事……

  车太贤和孙艺真是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韩国演员,但相对于李恩珠就有些许生疏。其实在韩国李恩珠早是一位老演员了,出道这些年来李恩珠的作品如今仍为韩国观众所津津乐道,观众们比较熟悉的应该就是前段时间她与ERIC主演的《火鸟》。而这次在《恋爱小说》中,她所扮演的女主角性格有着相当大的变化,从一开始的爽朗活泼到后来的安静、内敛,人物在李恩珠的诠释下收放自如。

  李韩执导作品:《恋爱小说》(2002)、《天空庭院》(2003)

  车太贤出演作品:《我的野蛮女友》(2001)、《恋爱小说》(2002)、《我的疯狂初恋》(2003)、《好朋友》(2004)、《Two Guys》(2004)

  李恩珠出演作品:《白色房间》(2002)、《恋爱小说》(2002)、《天空庭院》(2003)、《太极旗飘飘》(2003)、《红字》(20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