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马粥街残酷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52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马粥街残酷史》(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粥街残酷史》

  导演:刘河

  演员:权相宇—饰 铉洙

   李正振—饰 雨植

   韩佳仁—饰 银洙

  参展影片介绍:

  《马粥街残酷史》是一部学院派动作爱情影片,该片描述了转入正文高中的模范学生铉洙、大哥雨植及漂亮的女生银洙之间的三角恋情和友情,来刺激观众的怀旧心理。

  一九七八年春天,江南区正文高中的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斗争正处于白热化,老师的权力欲与问题学生的野性成了这段残酷史的开始。模范生铉洙此时却转学到了这里。偶然的机会下,他认识了同校“大哥”雨植,二人成为好朋友。一次在巴士巧遇女同学银洙后,两人不约而同地爱上了她。银洙也同时爱上了两人,但向他们表达的方式却有所不同。在共同追求的过程,铉洙一次次忍让退缩,眼看心爱的女生旁落他人,残酷的校园法则,使他最终明白了强者哲学,在失去爱情之后,他苦练跆拳道,终于力克校园恶霸。

  影片在貌似怀旧的对1978年高中学校生活的表现中,揭开了一个凌辱横行、强权霸道、青春骚动的残酷校园世界。像韩国大多数电影一样,影片以出色的细节取长,而故事的逻辑性则弱化到几乎看不清情节线,在影片蜂拥而来的大量细节中,提供了青春期暴躁、期冀、嫉妒等处于燃点的各类情感,当这种情感与爱情朦胧碰撞的时候,武力冲突注定将抢夺最终的发言权。影片像韩片所擅长的那样,精心雕琢了一段美丽得令人伤感的爱情故事。韩国女演员以她富有特色的内敛、纯真,塑造了一个冰心玉洁的女高中生的形象,使影片的爱情故事奠定了一个美丽的核心。

  刘河执导作品:《诗人邱宝的一天》(1990)、《结婚是疯狂》(2001)、《马粥街残酷史》(2004)

  李正振出演作品:《去海边》(2000)、《海盗DJ王》(2002)、《马粥街残酷史》(2004)

  韩佳仁出演作品:《马粥街残酷史》(20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