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金庆雄

  演员:权相宇—饰 志勋

    金荷娜—饰 秀元

   孔有—饰 钟秀

    金志宇—饰 虎圭

  参展影片介绍:

  该片是一部爱情喜剧片,改编自网络小说。秀元和志勋虽然年龄相仿,但学历却有着天壤之别——秀元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而志勋却仍就读于高中。比起其他同学,志勋多花了两年时间读高中,一是因为他曾居住在美国一段时间,但最重要的还是他的不务正业,吊儿郎当。

  两人的学习成绩迥然,家庭背景也大相径庭。秀元衣着老土,家里经营着一家不起眼的烤鸡店;而志勋却是衣着入时,父亲更是家财万贯。

  为了筹集学费,秀元不得不到富人家去做家庭教师,谁知自己要教的学生竟然是和自己同龄的志勋。秀元充分发挥自己的野蛮本色,以暴力相逼要令志勋成才,而志勋也不甘示弱,处处咄咄相逼。两人总是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然而,感情也就在不断的磨擦中悄悄滋生……

  该片导演在中国观众的眼中还称不上知名,但两位男女主角却是如今叱咤影坛的两位大将。通过《我的野蛮老师》成功出位后,权相宇之后接拍的几部电视剧和电影,诸如《天国的阶梯》、《神父教育》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女主角金荷娜也被韩国民众喻为“平民天后”,他她宋承宪主演的《冰雨》,及《请不要相信她》等影片都让她的演艺事业步入巅峰。

  金庆雄执导作品:《我的野蛮老师》(2003)、《Liar》(2004)

  权相宇出演作品:《火山高校》(2001)、《我的野蛮老师》(2003)、《马粥街残酷史》(2004)、《神父教育》(2004)

  金荷娜出演作品:《同感》(2000)、《冰雨》(2003)、《我的野蛮老师》(2003)、《不要相信她》(2003)、《灵》(20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