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我的小小新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39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我的小小新娘》(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小新娘》

  导演:金浩俊

  演员:金莱元—饰 尚民

   文根英—饰 宝恩

  参展影片介绍:

  事事如意但却风流成性的尚民国外留学归来,年仅16岁的宝恩与尚民从小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两人却是在不断地拌嘴下伴随成长的。

  宝恩的祖父年轻时曾与尚民的祖父有个约定,就是将来让双方的子女结婚成家,由于这个愿望在双方子女的身上未能兑现,因此就转嫁到了孙子女的身上。此时,宝恩的爷爷病重在床,非常希望能看到宝恩和尚民喜结连理,这样自己就可以踏踏实实地去天堂见尚民的爷爷了。

  虽然宝恩还只是一名高中生,而尚民也大她许多,但为了未完成爷爷的遗愿,宝恩也只能顺从。婚后的两人分居而睡,在宝恩心里,结婚就是为了完成爷爷的愿望,自己对尚民根本就不承担任何责任。在学校里,宝恩与刚转校来的新生情投意合,谈起了恋爱。

  这时,尚民才明白,从数年前起,当她还是个小女孩时自己其实就已经爱上了她。为了夺回小妻子的心,尚民辗转来到宝恩就读的学校做起实习美术教师。

  自认为视尚民为哥哥的宝恩,在看到尚民献给自己的满满一墙的美丽风景时,突然警觉自己爱的人原来是尚民,最后,两人在全校师生的祝福声中深情相拥。

  该片上映后在韩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金莱元和文根英凭借此片一举拿下了今年大钟奖的新人奖,可谓实至名归。通过《屋塔房小猫》在韩国赚足了人气的金莱元在该片中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而小小年纪的文根英,继在《蓝色生死恋》中出演了幼年恩熙之后,其演艺星途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电视剧《明成皇后》和影片《蔷花,红莲》中都可以看到文根英不俗的演技。

  金浩俊执导作品:《信》(1997)、《散步》(2000)、《小小新娘》(2004)

  金莱元出演作品:《男人的香气》(1998)、《青春》(2000)、《2424》(2002)、《小小新娘》(2004)

  文根英出演作品:《在路上》(1999)、《恋爱小说》(2002)、《蔷花,红莲》(2003)、《小小新娘》(2004)、《舞女的纯情》(2005)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