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兄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48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兄弟》(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兄弟》

  英文名:Oh!Brothers(2003年)

  导演:金容华

  演员:李政宰—饰 吴相宇

  李范秀—饰 吴奉丘

  李文植—饰 郑班长

  刘承秀—饰 许启泰

  朴英奎—饰 朴社长

  李元钟—饰 洪社长

  金俊熙—饰 银河

  参展影片介绍:

  吴相宇是专门为不正当关系的男女拍摄纪念照片的摄影师,并以此维持生计。某天意想不到的事情降临到了他的身上,小时候为了别的女人而离家出走的父亲去世后,把债务全部推到了他的身上。没有能力偿还债务的吴相宇来不及怨恨父亲,为了移交这个债务,开始寻找另一个继承人——同父异母的弟弟奉丘和他的母亲。

  奉丘的母亲早已失踪,但工夫不负有心人,相宇终于找到了从未谋面的同父异母弟弟奉丘,只是,出现在他面前的却不是12岁的小男孩,而是一个30岁的成年男子。原来奉丘患上了身体比实际年龄老化近4倍的“早老症“,被人托付到了一家特殊学校照料。面对可以当自己哥哥了的弟弟,相宇虽然感到很慌张,但因为急于摆脱父亲留下的债务,需要弟弟奉丘,因此和他开始了一起生活。

  由于每天无所事事,奉丘便重复着看各种恐怖电影,还学到了一身吓唬人的招数和表情。而哥哥相宇却因为奉丘连续不断的闯祸而头疼不已。火上加油的是,警界的的败类郑探长威胁他要尽早还钱……

  偶然的机会,相宇在奉丘的帮助下开始做起了追债工作,再顽固的人在弟弟奉丘面前都会老老实实地交出钱。相宇慢慢开始向弟弟展开心扉,而奉丘也因为能帮助哥哥而感到高兴。兄弟俩逐渐彼此了解并相互依靠。

  但在这时,郑探长的魔掌伸向了他们,弟弟奉丘在这个时候勇敢救出了正处在危险中的哥哥……

  从影片正式开拍前2个月,李范秀为了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便开始学习手语,并做了儿童演技方面的彻头彻尾的调查,亲自去挑选服装,自己设计发型;而李政宰则去找熟悉的摄影师学习专业摄影师姿势,并在正式开拍前多次练习。有了导演的用心和演员的敬业,影片的质量一定更上一层楼。

  金容华执导作品:《青花鱼》(2000)、《兄弟》(2003)、《伤心的美女》(预定2005)

  李政宰出演作品:《火鸟》(1997年)、《情逝》(1998)、《没有太阳》(1999)、《触不到的恋人》《追访有情人》(2000年)、《礼物》(2001)、《黑色水仙花》(2002)、《跨越彩虹》(2003)

  李范秀出演作品:《男人的香气》(1998)、《没有太阳》(1999)、《单身贵族》(2003)、《兄弟》(2003)、《超级明星甘先生》(20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