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与阿娇旧情复燃 跑到日本叙旧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35 华商晨报
陈冠希与阿娇旧情复燃跑到日本叙旧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

  “追女大王”陈冠希身边的绯闻女友多得10个手指头都数不了。早前才传出和组合2R的Rosanne密会,又被人拍到和另一个女星在台湾的亲密照片。但是,据说这些都只是掩人耳目的伎俩而已,真实的情况是陈冠希与前绯闻女友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旧情复燃,一起跑到日本去了。

  自从陈冠希和阿娇在2001年传出绯闻后,两人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一下子传出陈
冠希和余文乐争夺阿娇大打出手,一下子又有传阿娇和陈文媛成为了情敌。

  而前段时间阿娇还成为了“龙子”房祖名的绯闻女友。但是这些都没有阻止陈冠希和阿娇之间的感情发展,被狗仔队顺藤摸瓜地捉到了两人同往日本的证据。

  日前,阿娇出现在香港机场,准备到日本东京宣传新电影,而看样子她并没有因为宣传而感到疲倦,相反却心情大好,不知是否因为“佳人有约”。

  碰巧的是,陈冠希也“正好”坐飞机去东京,两人虽然是坐不同的航空班机,但难免让人有所猜测。有人多嘴地问陈冠希:“咦,阿娇也是今天这个时间去东京,这么巧啊。”

  谁知陈冠希闻言后反应极大,怒冲冲地顶嘴说:“关我什么事?我去东京为新店入货而已。”这么紧张的反应,莫非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小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