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已秘密出院 眼缠纱布录制新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彦宏已秘密出院眼缠纱布录制新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媒体几日前报道了“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几乎失明”的消息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来自各方的声音铺天盖地,其中同情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的似乎较多,也有人说“感情的事情勉强不得,何苦自我折磨呢?”当然也不乏二李(李湘、李厚霖)的支持者……不过,很奇怪的是,事件的女主角却始终一言不发,这两日更经常听到媒体朋友抱怨,“病房根本进不去,在医院门口守候几天,一点线索都没有,怎么跟人间蒸发了似的?”

  在消息传出后,记者竟意外接到上次“爆料”男星的电话,他上来就抱怨道,“你给我找麻烦找大了,现在到处都是彦宏的消息,你写的跟我说的差不离,可后来别人都给演绎成啥了?那邪乎的都有说她眼睛再好不了,一辈子活在黑暗中的,还有说她哭瞎的,你说这都哪跟哪,人家公司有人怀疑到我头上,说我瞎说,你说我这一片好心,冤不冤?再说了,彦宏都出院了、录歌录了好几天了,怎么还红口白牙咒人家呢?”他最后一句话立刻引起记者注意,“不可能,前两天不还带眼罩吗?”该歌星立刻回应,“现在也没说摘啊,唱片公司催她都不要命了。”记者并且了解到,周彦宏的专辑是三宝为其录制的。

  为了了解事实真相,挂断电话后,记者立即查询三宝工作室、录音棚等所在地址,并于昨日一早赶往北京。通过多方打探,记者在中午的时候赶到了北京安华桥附近一所住宅小区里找到了正在录音的周彦宏等人。单元门没有关紧,记者隐约看见工作人员忙做一团,周彦宏眼睛上缠着厚厚的白纱布,一举一动磕磕绊绊,始终有一个女士陪伴左右,很是可怜,歌声一遍又一遍响起来,记者断续听到“我不怕一头再往深渊里扎……只求在最高点同归于尽”等几句歌词,接着听见旁边人七嘴八舌道,“你千万不能哭,一掉泪眼睛就完了……”“想点别的……”之类。

  等了将近三个小时,录制终于暂告段落,站在门外的记者引起一位工作人员的警觉,记者连忙亮明身份并要求采访,被其一口回绝,在记者的一再坚持下,他只透露一些跟“起诉黑龙江某报纸”相关的情况,他说:“现在我们手里已经拿到足够的证据,写这个不负责任新闻的女记者已经当面向彦宏承认过错误了。其实早在哈尔滨的时候,彦宏就曾跟她当面对峙,要求该报公开道歉,可他们没有做到,这次道歉虽然还算诚恳,可由于原来造成的后果太严重,我们还是会坚持诉诸法律!”傍晚六点多钟,周彦宏才在众人的搀扶下,走出房门,虽然记者一再要求采访,她还是以“眼睛不方便”为由拒绝了。(记者韩莉)(来源:燕赵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