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汤做说客劝小贝《进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1 每日新报
  张钢
靓汤做说客劝小贝《进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靓汤(左)与小贝

  日前,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出人意料地造访了西班牙伯纳乌球场,他对外宣称是来欣赏皇马的比赛,但据知情人透露,他此行的真正目的是与效力于皇马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接触,邀请他出演一部反映足球运动员生活的影片《进球》。

  据悉,《进球》一片是世界电影史上的首部足球三部曲,故事讲述了一位出生在洛杉矶东部贫民窟的天才足球青年,经过不息的奋斗,终于成功加盟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并与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等大牌球星结下友谊。该片预计耗资1亿美元,剧本由英国作家迪克·克莱门特和伊安·弗里奈斯编写,丹尼·卡侬执导,定于明年元月开机拍摄,8月份上映。汤姆·克鲁斯虽然与该片并无实际关系,但他与该片导演丹尼·卡侬是多年好友,他是受丹尼之邀特意来请小贝出山。

  小贝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挂靴后我想致力于培训年轻人,这早就不是秘密了。我相信《进球》一片会向全世界的孩子传达一种积极正面的信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该片除了邀请小贝加盟外,皇马的其他几名巨星齐达内和劳尔也已同意在影片中出演自己。三位超级球星的联手出击无疑是该片最大的看点。

  编译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