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湖北车祸变“阿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其父透露阿Sa醒来后变成“沉默的羔羊”

  陈旧

  “我是不是已经毁容了?”前天早上10点半左右,湖北神农架木鱼镇,一场车祸过后,从长达近20分钟的昏迷状态中醒来的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喊出了一句话:“脸上好痛。”当她发现同车十多名工作人员受伤,而她自己除了脸部淤肿,全身亦伤痕累累时,她的表情更加苍白了。

  《情天大圣》“故事”多

  “锋Sa恋”已恋足一个月

  近日,阿Sa被曝在湖北拍《情天大圣》时,与扮演唐僧的谢霆锋假戏真做,秘密拍拖一个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与师妹的恋情已被剧组人员发现,并在当地迅速传开。而阿Sa上周回香港出席活动时,也不避嫌地为谢霆锋购买不少日用品。报道也说,英皇惊闻旗下两艺人拍拖的消息后大为紧张,马上下令封锁情事,不准对外泄露。圈内同时盛传阿Sa与谢霆锋突然打得火热,是因为阿Sa暗恋郑伊健失败之故。传闻指阿Sa今年6月与郑在泰国拍戏时,多次约他看电影、吃饭,但皆被拒绝,令她很难受。在情感空虚期间,与谢霆锋不自觉地发展开来。

  不过,对这段开始一个月的“锋Sa恋”,阿Sa上星期五出席经理人霍汶希妹妹的婚宴时,笑着否认:“不是啊!怎么会传出来的?从哪里传出的啊?”她接着又很“体恤”地说,两人一同拍戏,传出绯闻也无可厚非。但她强调:“他是我大哥啊!怎么有可能。”至于被指暗恋郑伊健,她更当笑话:“伊健就更可笑了,只是电影宣传啦!”

  阿Sa(右)重创,阿娇怎么办?
阿SA湖北车祸变“阿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亮“处男作”选定《情天大圣》

  从香港传来消息,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田亮签约英皇一事即将揭晓。据英皇内部人士透露,田亮涉足娱乐圈的处女作很可能是正在拍摄的电影《情天大圣》。

  据了解,田亮与英皇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只是一些小细节还没有谈妥,但是并不影响双方正式“牵手”。田亮加盟英皇后的第一个工作很有可能就是客串拍摄电影《情天大圣》,不过在里面饰演的角色目前还是属于“高度机密”。至于田亮签约年限,英皇目前还在摇摆中,因为田亮将要参加2008年奥运会,怎么样保证田亮比赛演出两不误,英皇还在讨论之中,不过三年是最好的选择。

  两剧组山路“斗牛”

  10月12日从湖北神农架传来消息,《情天大圣》剧组在当地风景区与另一剧组《惊情神农架》狭路相逢,互相指责,造成山路瘫痪,后由交警出面才得以解围。

  据当地目击者介绍,由谢霆锋、陈柏霖、范冰冰等主演的电影《情天大圣》与耿乐、柯蓝等主演的《惊情神农架》同时在湖北神农架风景区拍摄。10月10日,分别装载两组演员的剧组车在大龙潭景区迎面相遇。
阿SA湖北车祸变“阿傻”(组图)
由于山路狭窄,只能由一方倒车,另一方才能通行。不料《情天大圣》剧组工作人员态度倨傲,以“谢霆锋等众多演员都在车内,倒车不安全”为由,拒绝让路。双方在山路上僵持了两个小时,导致整条路陷入瘫痪状态,过路车排起了长队。最后只能由交警出面,命令《情天大圣》剧组倒车,才解开了僵局。

  “当时阿Sa与十多名工作人员乘坐小巴,前往山上外景场地。”阿Sa所在的《情天大圣》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也在车上,由于连日赶戏,加上睡眠不足,疲累的阿Sa干脆横卧在最后一排座位小睡。然而,就在剧组其他成员说说笑笑的时候,正在登山的小巴突然撞上了前面的一辆车。“当时就觉得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外摔,同时还有几声惨叫响起,等我从地上爬起来,才发现还有十多名同事倒在地上痛苦地叫着,而阿Sa因为是横躺着,无法进行自我保护,滚了好几米远,当场晕厥过去,十几分钟后才醒过来。”

  据了解,阿Sa醒来后面青唇白,双眼翻白,粉脸肿起,手、脚到处是伤,幸而没有流血。受惊过度的她以为自己已被毁容,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经过简单处理后,阿Sa被送到附近医院检查。与她同在《情天大圣》剧组的谢霆锋,由于当时乘坐其他车辆,逃过一劫。

  阿Sa爸爸:她有点不想说话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身在广州的阿sa爸爸,表明采访意图后,他在电话里语气平淡地说:“我知道这件事情了,阿Sa妈咪已经和她通过电话,应该没什么大碍。”他告诉记者,本来阿Sa妈咪在香港得知爱女遇车祸受伤后,非常担忧,因为阿Sa曾经晕厥,而湖北当地医院并无为其头部照X光,所以急忙催促阿Sa马上返港就医。“现在看来,阿Sa心态挺平稳的,只是有点不太想说话。她妈咪也就放心了。”

  奇怪的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香港英皇公司几位负责人均表示自己不知情:“好惊讶啊,怎么阿Sa受伤我们都不知道?”他们表示公司会迅速调查,近日内作出正式声明。

  剧组:她已经返港作进一步检查

  “恢复了一个晚上,阿Sa本来还想把戏份拍完再回香港,但可能是她妈太担心,她最后还是决定先返港作详细检查及治疗了。”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出事后,阿Sa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但因为医疗设施落后,医生替她手脚做了X光检查,并无照头部;经治疗后,她当晚返回酒店休息。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