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笑谈“主持经”:不会象以前一味迎合观众 (2004-11-11 10:48:1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9 新华网
胡瓜笑谈“主持经”:不会象以前一味迎合观众(2004-11-1110:48:1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南宁11月11日电(记者杨越)胡瓜笑称自己四十不惑应当成熟一些,主持节目不会象以前一味迎合观众。

  在台湾,胡瓜以反应快、搞笑闻名,并以《非常男女》走红海峡两岸。对于自己20年的主持生涯,胡瓜将其划分为两个阶段:头10年说、学、逗、唱,损损人开开玩笑,无所不用其极,只要观众开心就好;后10年成名之后,自己会约束自己,要做些品质高的节目,太过头的话剪接时会删掉,不能凡事投观众所好。

  定位为“华语音乐第一品牌”的大型晚会《中华情》,自央视国际频道今年初面向海内外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飚升,胡瓜的主持给节目营造了亲切、风趣的氛围。胡瓜坦言两岸文化层面不一样,主持人风格有所不同。在大陆主持节目比较轻松,而台湾主持人的表演占一半以上,从头到尾找笑点;大陆主持人年轻,形象好,文化水准高,台湾主持人更注重个人风格,可以放得很开。但“约束是好,放很容易,收比较难。”

  此番前来广西南宁主持《中华情·中国-东盟盛典之夜》,胡瓜特地带来得意女弟子,“让她们多看、多学习。”而对于与大陆主持人合作会不会“不搭调”,胡瓜说他凭经验会让大家很愉快。难在要拿捏好尺度。

  父亲、丈夫、主持人,记者请他按成功程度排序,胡瓜的答案是:成功的主持人、不称职的父亲、失败的丈夫和情人。

  成龙忙于事业,连儿子上哪间学校都不知道。胡瓜说自己很像成龙,尽管胡家有女初长成,胡瓜没骂过没打过,还送到国外读贵族学校,但仍是不称职的父亲。胡瓜说,以前一年同时做6、7个节目,根本没时间陪伴女儿,现在做3、4个节目,还是没能好好尽父亲的责任。

  胡瓜23岁结婚,太太当年18岁。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婚姻走到了尽头,胡瓜说就像自己主持的节目,结婚是《非常男女》,离婚是《真情对白》。对于再婚,“会很慎重,因为宗教、政治观念、生活方式等任何一个因素,都会导致婚姻失败。”因此胡瓜告诫女儿,结婚不要太早,要晚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