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鬼”JOYSIDE开通官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3 浙江在线
“酒鬼”JOYSIDE开通官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专辑《DRUNK ISBEAUTIFUL》出版发行后,JOYSIDE乐队除配合公司宣传外,一直在专心排练新歌,为接下来的全国巡演做准备。但与现实生活中的低调相比,JOYSIDE新开通的官方网站www.joyside.com则是人满为患,乐队又在网络上掀起了新一轮的朋克摇滚热潮。

  JOYSIDE乐队官方网站完全是乐队成员自主创立的。首页保持了乐队一向简洁、符号化的平面形象,而主页内则沿用了专辑中黑、白、粉红的SEXPISTOLS式的朋克摇滚风格。此网站目前暂有:NEWS乐队新闻、PIX歌词、BULLSHIT歌词、NOISE专辑试听、HISTORY乐队历史、SHOP邮购和YOU留言版,7大版块。几乎所有关于JOYSIDE乐队的音频、视频、图片、唱片及相关产品全都能在这里找到。

  其中,网站中最使人眼前一亮的则是乐队的FLASH留言版。留言版以粉红色为主,与现今网络上千篇一律的文字、图片堆砌起来的留言版页面不同的是,JOYSIDE的留言版强调了留言者的参与性:完全与PHOTOSHOP无异的留言版,不仅可以手书留言,更可以让喜爱JOYSIDE的朋友信手涂鸦,正所谓是图文并茂,其乐无穷。

  这群70年代的酒鬼们除了忙于排练,还会于11月27日驾临沈阳,歌迷绝对会与他们“醉倒”在“沈阳街头”。此外,JOYSIDE乐队10月份于八一电影制片厂录制的MV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次MV的歌曲是专辑中的第一首歌《PRETTY3CHORDS》。酒鬼们的行踪可以第一时间通过www.joyside.com 了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