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胜灰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35 信息时报
再胜灰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蒂(图左)昨天受伤下场。

  时报讯(记者袁俊) 由于臀部肌肉和腹股沟的疼痛,火箭的绝对主力麦克格雷迪第三节中段就不得不率先离场,但是即便没有了得分主力麦蒂,火箭凭借姚明和霍华德的发挥还是以90∶87险胜灰熊队。上赛季的黑马灰熊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糟糕的状态还在延续。

  麦蒂受伤 火箭发愁

  上个赛季麦蒂由于各种伤病就缺席了15场比赛。赛季刚开始,伤病又开始麻烦麦蒂了。麦蒂说,上周五客场打灰熊的时候,臀部肌肉和腹股沟的伤痛就开始困扰着他了,而且一直在不断地恶化。终于,主场的第二场比赛,麦蒂还是顶不住了。第三节中段,他缓慢地走向了更衣室,并且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上,留下了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蒂说,“它(伤病)整个晚上都困扰着我,它让我没法安心比赛。我以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看来我得小心点,我可不是超人。”

  麦蒂受伤,最揪心的当然是范甘迪和他的队友们,因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将连续主场迎战森林狼和湖人队。虽然麦蒂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但是麦蒂说,“我不能确定能否参加同森林狼的比赛,没有十足的把握我是不会上场的。”

  上个赛季,火箭最长的连胜纪录是5场。麦蒂受伤,接下来又是两个劲敌,看来火箭打破5连胜纪录的时间得往后推了。

  姚明终于搞定加索尔

  首场对灰熊的比赛,火箭虽然赢了,但是姚明的表现和加索尔相比的确逊色不少。奥运会被加索尔欺负了一把后,在NBA赛场上又添“新仇”。可昨天的比赛,姚明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个人表现也好过加索尔。

  姚明全场贡献了14分、11个篮板、2次盖帽。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他在篮下的防守却是火箭取得胜利的关键。尤其是在第4节,姚明在比赛还胜8分35秒时上场。结果4分钟内送出两记“火锅”。其坚强的内线防守让灰熊队陷入了5分钟的得分荒。虽然姚明终场前1分30秒6犯被罚出场。但凭借此前一波15∶6的小高潮,火箭足以取得胜利。

  相比之下,加索尔的表现则只能用平淡来形容。在姚明的防守下,加索尔全场只贡献了15分、6个篮板。没有一个前场篮板,出手次数仅有7次,没有担起内线得分的重任。而当灰熊在最后时刻以86∶89落后时,加索尔一次罚球失手让灰熊的扳平希望几乎降低至零。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