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与布拉德·皮特豪华婚礼试比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罗纳尔多的婚期不是1月2日?是,但那是之前的婚期。在和奇卡莱丽以及婚礼庆典单位讨论之后,罗纳尔多决定将自己的婚礼推迟九天,放到1月11日,全是NO.1也蛮吉利。按照中国人的习俗,更改婚期可是大忌,不过到了西方这也许就没什么了。

  为什么会更改婚期呢?巴西方面的消息是,罗纳尔多的婚礼属于“超大”规模型,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他要将自己的婚礼搞成一个当年好莱坞小生布拉德·皮特和杰尼弗·安妮
斯顿的婚礼。这位成功诠释影片《特洛伊》里“阿喀琉斯”的帅哥,当年单单在婚礼的布景上就花费100万美元,据说他为了营造气氛,还在安妮斯顿的化妆间铺上足足三厘米厚的玫瑰花瓣。“阿福”罗纳尔多会这样做吗?

  《巴西环球新闻》透露,巴西国内的MTV台将全程拍摄这个“世纪婚礼”。负责组织这次婚礼的巴西公司“直面庆典”更是花费了大心思,两位一流策划阿伊达尔和伊格罗已经来到婚礼举办地———巴黎,他们的责任就是从四个地点中敲定一家作为婚礼场所。不仅如此,巴西国内最有名的园艺师梅勒丽斯也来到巴黎,为“罗氏二婚”营造气氛。

  “我们至少需要四天来彩排一下婚礼。”策划师们说道。“1月2日对我们来说有点太过仓促。”

  不过对于罗纳尔多婚期的延迟还有一种说法,就是随着婚礼的日益临近,罗纳尔多和奇卡莱丽要对他们的婚前财产进行处理。据悉罗纳尔多将和奇卡莱丽在近日签署一份财产公证,有了这份公证书,即使以后两人一旦发生什么情变,也好有个交待。

  不过想想,前妻米兰妮也曾和罗纳尔多签署过类似的一份财产公证书,但最后两人离婚时,米兰妮不还是从罗纳尔多那里得到了大笔的“散伙”费?肖浪(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