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婷VS梅婷 《香樟树》《谁可相依》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梅婷VS梅婷《香樟树》《谁可相依》热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彭志强 伍翩翩 实习生呼伟 吴奕洁)去年,电视剧《亲情树》以细腻深情的方式打动了众多观众,并力夺“飞天奖”一等奖,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香樟树》是继《亲情树》之后的又一力作,勾勒了另一感人至深的故事。与此同时,梅婷与任程伟主演的另一部剧《谁可相依》也正在成都电视台热播。昨日,《香樟树》制片人郭新强和《谁可相依》男主角任程伟接受采访,向记者披露了梅婷在两部戏中的精彩幕后。

  《香樟树》:说哭就哭大吵大闹

  梅婷在上海拍《香樟树》时,第一场戏就是哭。由于天冷,导演一边讲剧本,梅婷一边打哆嗦。当导演喊开始时,梅婷神情恍惚,瑟瑟发抖,过一会儿居然轻声啜泣,满脸泪水。只听导演大喊一声:“过,太好了,快给梅婷鼓掌。”刚才还哭哭啼啼的梅婷转眼间就换上了笑脸。

  据悉,潘虹和梅婷在剧中扮演一对母女,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两位平时温文尔雅的女演员,在戏里竟然是大吵不断。对此梅婷表示,正是因为她们的争吵,才使得整部戏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谁可相依》:耳上长疮脸色发青

  20集电视连续剧《谁可相依》近日登陆成都15频道,梅婷和任程伟联手演绎了一段高干子弟的悲情故事。从“警察专业户”开始转型的任程伟昨日透露,他在剧中的“恋人”梅婷在拍戏时吃了不少的苦。剧组刚到南京就赶上了连阴冷雨,连身为南京人的梅婷都有些不适应,耳朵上起了冻疮,每次导演喊停后,她都赶紧用药水涂抹伤口。“还记得在‘冬季’的湖岸边,梅婷有一个‘跑’的过场戏,因为对手的服装等原因,不得不重拍十几遍,每一次都认真去‘跑’,十几遍下来,梅婷面色发青却毫无怨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香樟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