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中文金曲决战前夕 新四大天王争奖心切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2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十大中文金曲决战前夕 新四大天王争奖心切 (图)
“新四大天王”于大战前夕,为表现友好关系,鸡啄不断。

  南方网讯“第廿七届十大中文金曲揭幕记者会”昨日(11日)于星光大道举行,众星云集使星光大道更见星光熠熠。在记者会上,传媒焦点落在近日热爆的“新四大天王”李克勤、许志安、古巨基与梁汉文身上。而大会为搞噱头,刻意安排“新四大天王”并列而坐。

  梁汉文与克勤都先后与安仔屡传不和,而基仔则后劲凌厉、虽然在大战前夕,争奖心切,但四人于台上却刻意扮friend兼鸡啄不断。而克勤在会上写上阿伦乃他音乐生命中最想多谢的人,不过克勤就暗寸其他歌手“擦鞋”说:“我没写洪迪(唱片公司高层)他们,下年唔知有没有碟出。”

  阿伦不认数

  “新四大天王”的诞生全赖阿伦的提拔,但他昨日就“不认数”,在台下被邀与“新四大天王”合照时三催四请,又频呼“不关我事”,迟迟不肯就位,经一番扰攘后才完成合照。事后阿伦依然“赖帐”,他说:“这个名都不是我起!(多得你才有他们!)是吗?那很好,气氛和平。”阿伦坦言觉得“新四大天王”乃良性竞争,他说:“以前那代四大天王有点恶性,现在这代很好!问他看好哪位新天王?阿伦自言心有数,但就不可公开。

  基仔呼声高

  对于有指基仔因获广告商于无线投重广告,加上他会担任《电视节目巡礼》司仪,故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呼声甚高,基仔坦言不想外间把广告与奖项混为一谈,他亦不怕被指换奖说:“年中都不少人帮无线做事啦!(信心大了?)落场跑对自己确实有信心!”不过,基仔坦言获封“新四大天王”感到开心。而无线契仔克勤对于基仔夺奖呼声高表示:“颁奖礼看好多不同的事,基仔播放率简直高唱入云。”克勤又否认结婚传闻,更力指“爆响口”的阿伦,说:“不要听他讲,他台上讲的不管用,台下才是金石良言。”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