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九品芝麻官》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3 今晚报
《九品芝麻官》搞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杰)汇集了黄子华、张默、黄圣依等新老明星的电视剧《九品芝麻官》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张国立之子张默在剧中的出现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的目光。

  在打人事件后逐渐成熟的张默,第一次担任男主角,在《九品芝麻官》中出演陆小凤。为演好这个角色,张默十分卖力,甚至不惜牺牲“色相”,1.8米的大小伙子竟男扮女装成“艳女”,只见他戴上女人假发套,抹上浓艳胭脂,涂上鲜红的口红,再穿上艳丽的女装,然后回眸一笑,捏着嗓子娇滴滴地发音,令整个片场的工作人员笑得人仰马翻。张默扮女人那种巨大反差造成的搞笑效果,简直有周星驰电影中吴孟达男扮女装时的“神韵”。

  香港人气笑星黄子华在《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大状师宋世杰,他在这场戏中乔装成一个更夫,化妆师在他嘴上用炭笔画了一圈胡子,样子十分搞笑。周星驰《功夫》女主角黄圣依在《九品芝麻官》中扮演侠女展随风,在这场戏中,为了引出“采花大盗”而浓妆艳抹,一副青楼女子的装扮。

  妆化好后,三人看到对方可笑的样子都忍俊不止,一直到导演喊开拍,仍止不住笑声,拍摄过程中穿帮了不少次。张默在演完这场戏后,竟然还意犹未尽,不断问导演还有没有男扮女装的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九品芝麻官》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