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庾澄庆唱“情非得已”帮老婆伊能静生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伊能静日前参加小S的节目《康熙来了》,不但现场大跳令人怀念的“悲伤茱丽叶”、“流浪的小孩”等成名歌曲的舞蹈,更大方地谈起庾澄庆向她求婚、结婚继而生子的经过。

  小S甫一见到伊能静,便立即大力“擦鞋”恭维伊能静。原来小S只要有机会和庾澄庆夫妻一起出去,她都会故意问伊能静:“如果我坐在哈林哥的大腿上,你会怎样?”让伊能静大为受不了。
庾澄庆唱“情非得已”帮老婆伊能静生产(图)
伊能静表示老公哈林一做音乐,眼中就没有她的存在,可是她一点也不介意:“我甚至曾经跟他说过,如果他不做音乐,我们就分手。”伊能静也难得地谈起和哈林结婚的经过,两人当年到美国结婚时,浪漫的场景一个也没有,结婚的纪念照都是请路人帮他们拍的。伊能静形容,他们一起到法院办手续,轮到他们时已经接近中午,帮他们公证的牧师嘴里还咬着三明治,等牧师吃完了才拿起圣经开始证婚。

  生小哈林时,因为小哈林没有转向,再加上胎儿很大,所以医生临时决定用剖腹产。伊能静忐忑不安,哈林则紧握着她的手陪在一旁,为了放松她的心
庾澄庆唱“情非得已”帮老婆伊能静生产(图)
情还提议唱首歌,想不到唱出来的却是“情非得已”,让伊能静又好气又好笑。等到小哈林出生后,两人已感动到泣不成声。伊能静说:“经过那一刻才觉得,就是这个人,是我想要相守一生的人。”

  感情特别好的哈林和伊能静,在双方遇到不如意时,互相扶持的经验比比皆是。很多人以为哈林很开朗,伊能静则多愁善感,其实完全相反。每次哈林遇上创作瓶颈时,伊能静就会扮周星驰的电影耍宝逗他开心。最经典的,莫过于伊能静会学双刀火鸡,甩手摇头加奔跑,还要大喊“好好听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庾澄庆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